>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强音酷跑节佛山站报名开启 电音舞曲天后邀约!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咪咕善跑携手奇瑞汽车精彩再续,倾力打造引爆全民运动热情的强音酷跑节第二季,精彩绽放全国11座城市。4月2日第三站将在美丽佛山欢乐开跑,目前报名已全面开启。佛山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在广东省经济发展中也处于领先地位。强音酷跑节佛山站,强音电光、爆嗨炫舞、实力明星、惊喜体验等带你享悦一次极致震撼的电光夜跑盛宴!

 

  音乐、电光、跑步——让运动充满乐趣

  强音酷跑节以跑步和音乐为载体、以“年轻态”为切入点,为热爱运动、热爱音乐的群体打造了一场横贯中国、好玩、炫酷、富有激情的跑步盛宴;活动邀请夜跑爱好者,在有趣的氛围中享受3—5公里的路程。强音酷跑节佛山站,将带给佛山地区跑友一次难忘的音乐跑步盛宴。

 

 

 

 

  “电音舞曲天后”王蓉——唱响佛山“强音”狂欢

  强音酷跑节第二季佛山站,主办方将邀请“电音舞曲天后”王蓉倾情献唱。王蓉,中国大陆流行女歌手,凭借一曲脍炙人口的《我不是黄蓉》而一炮走红,在强音酷跑节的活动现场,她将为参赛者带来更多的精彩!让大家在完成“酷跑”过后,轻松享受“强音”盛宴,在音乐的带动下尽情狂欢。

 

  斯巴达勇士、美女跑团、多重互动惊喜——只等你来体验

  赛事活动现场,好玩多样的互动娱乐项目,将为参与者打造梦幻般的极致感官体验。世界级DJ火热开动,让音乐现场沸腾成不一样的音乐世界;身形魁梧披甲戴盔的斯巴达勇士和充满青春活力的高颜值美女跑团,将是靓丽的风景线,可爱的咪咕精灵也会活跃在活动现场,给参与者们带来惊喜和欢乐。

  游戏环节不但可以体验到由咪咕公司独代发行的最新IP手游《奔跑吧兄弟5-跑男小镇》,赢取精美的游戏手办,更可以预约下载《速度与激情8》官方同名手游,这也是咪咕公司今年最重磅的一款发行游戏,4月14日将与电影同步上线,预约下载的用户可共享万份电影票和高价值游戏礼包。除此之外,目前正在处于招募阶段的“MEST”咪咕游戏电竞大赛,在现场也吸引了大量游戏玩家踊跃报名。

 

 

 

 

  “豹”发青春,

  跑就现在!

  让强音成为你向前的号角,

  让汗水成为你荣耀的勋章,

  加入我们这场集运动、音乐于一身的荧光夜跑大趴吧。

  奇瑞汽车•咪咕善跑强音酷跑节第二季(佛山站)

  主办单位:咪咕互动娱乐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运营与推广:咪咕善跑

  报名时间:3月10日—3月31日

  报名渠道:咪咕善跑APP

  咪咕善跑官网(www.myrunners.com)

  强音酷跑节第二季官网(migurun.myrunners.com)

  报名费用:28元

  活动时间:2017年4月2日(周日)

  活动地点:岭南明珠体育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415167.shtml report 5226 2017年咪咕善跑携手奇瑞汽车精彩再续,倾力打造引爆全民运动热情的强音酷跑节第二季,精彩绽放全国11座城市。4月2日第三站将在美丽佛山欢乐开跑,目前报名已全面开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