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太阳报:温格将在战曼城后宣布未来

  根据《太阳报》报道,阿森纳主帅温格将在周日与曼城的赛后宣布自己的未来。

  

  太阳报截图

  温格与阿森纳的合约将在赛季末到期,是否继续自己的枪手生涯是这段时间众人热议的话题,枪手最近的战绩也给了67岁的温格巨大的压力。

  《每日星报》消息,温格将在对曼城比赛后正式宣布自己的决定,他们声称,如果赢球,温格会宣布留任,如果输掉比赛,温格很可能决定赛季结束后离开。

  阿森纳名宿皮雷曾表示,温格会至少再续约1年。早前,阿森纳前锋吉鲁也表示,希望温格留任。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436656.shtml report 373 根据《太阳报》报道,阿森纳主帅温格将在周日与曼城的赛后宣布自己的未来。太阳报截图温格与阿森纳的合约将在赛季末到期,是否继续自己的枪手生涯是这段时间众人热议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