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伊朗球迷:傲慢的里皮低下了头,中国队球员水平差

  0比1,国足输给了伊朗,出线形势一片黯淡,赛后,伊朗球迷也讨论了这场比赛,他们直言里皮即便是世界名帅,但此役也低下了高昂的头。中国队尽管有最好的教练,但球员实力还是不行。

  对于国足的表现,伊朗球迷说道:“里皮手下是中国球员,今天的比赛,他多么希望自己的手下是皮耶罗这样的球员,可惜,中国球员很努力,但还是无法取胜。”

  还有伊朗球迷讽刺国足和里皮,“里皮赛前无缘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肯定想在阿扎迪体育场证明什么,最终,中国队一无所获,里皮也可以收起自己的傲慢了,里皮是一个伟大的教练,但还是不如弗格森伟大。”

  “伊朗主帅奎罗兹的名气虽然不如里皮,但到了足球场上,终归还是球员们之间的对抗,很显然,伊朗球员就是比中国的出色, 中国队有最好的主帅,但我们有更好的球员。”伊朗球迷说道。

  现在,伊朗人基本可以欢庆提前晋级俄罗斯了,而国足想去俄罗斯,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3轮追7分,国足只有期盼奇迹。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445594.shtml report 1091 0比1,国足输给了伊朗,出线形势一片黯淡,赛后,伊朗球迷也讨论了这场比赛,他们直言里皮即便是世界名帅,但此役也低下了高昂的头。中国队尽管有最好的教练,但球员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