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努尔基奇一个顶俩弑旧主,一句话伤透前东家的心

  努尔基奇还在掘金的时候,主教练马龙让约基奇给他打了整整29场的替补,舆论一面倒批评他不识时务。而后马龙仍不放弃坚持实验双塔阵容,奈何效果不佳。

  努尔基奇的新秀合同下赛季才到期,掘金管理层本可以再留一赛季观望,但他们选择了更为极端的做法。掘金用努尔基奇换来了志在顶薪的普拉姆利,后者是到期合同不说,关键掘金还给了开拓者一个首轮选秀权,堪称活雷锋的典范。

  普拉姆利来到掘金后场均出战24.3分钟交出9.6分7篮板3.3助攻0.8抢断0.9盖帽。

  努尔基奇来到开拓者后场均出战28.8分钟交出14分10.1篮板3.4助攻1.3抢断1.8盖帽。

  约基奇本赛季场均出战27.2分钟交出16.3分9.6篮板4.7助攻0.8抢断0.7盖帽。

  而在今日关键的季后赛末班车争夺战中,努尔基奇可谓天降神兵全场15投12中独揽33分16篮板2助攻3盖帽,而对面的约基奇14投7中拿下17分8篮板8助攻2盖帽,普拉姆利4投0中只得1盖帽2篮板3助攻,两者加一块的数据还没努尔基奇来得残暴。

  开拓者全场压制掘金最终以122-113拿下比赛,这对接下来2主场6客场的掘金无疑是雪上加霜。

  掘金本场全员健康尽遣主力只为拿下关键一胜,约基奇的确是联盟最全面的大个子,能内能外还能高效处理球,过于无私是他们的球风使然,五个首发无论是否在状态出手次数十分平均。只是关键时刻照旧耐心传导球,而少有巨星单打解决问题,倒有点昔日老鹰的味道在了。

  (努尔基奇不满管理层送走他)

  开拓者打的是巨头篮球无疑,球权大部分时候掌控在三个当家手里,后场双枪的外线牵制力为努尔基奇提供了良好的内线环境,纵使不像约基奇有一手勉强合格的三分,他就是能靠着强硬的低位单打为我们展示所谓老派篮球的血性。

  赛后接受采访的努尔基奇简单明了地表明态度:希望掘金的队员们能有一个愉快的暑假。

  我策应不如约基奇,拉开空间能力不如约基奇,所以你们送走我,但我照样可以带队搞定你们。

  这个22岁的小伙子我们粉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449141.shtml report 1593 努尔基奇还在掘金的时候,主教练马龙让约基奇给他打了整整29场的替补,舆论一面倒批评他不识时务。而后马龙仍不放弃坚持实验双塔阵容,奈何效果不佳。努尔基奇的新秀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