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勇士灭火箭8连胜,哈登单赛季双两千加,迎里程悲

  勇士灭火箭豪取8连胜,哈登单赛季双2000+迎里程悲

  在今天勇士客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凭借水花兄弟的出色表现,合砍57分,在客场以113-106击败火箭队。勇士队拿到8连胜,火箭队结束4连胜,本赛季常规赛勇士队2-1领先。

  在这场比赛中,库里出战33分钟,22投11中,三分球11投3中,得到32分10篮板7助攻,成为今晚全场最高得分。而哈登在这场比赛得到24分、13次助攻、11个篮板,收获本赛季个人第20次三双。

  同时,哈登在这场比赛之后,本赛季总得分来到了2169分,总助攻达到了839个,创造了一项历史记录。本赛季,哈登的得分超过2000,助攻所制造的分数也超过2000,这在NBA历史上还是头一遭出现。

  由此可见哈登本赛季的出色表现,这也是他成为MVP大热门的根本原因。

  注:球迷屋原创文章,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图片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属作者)

sports.sohu.com true 球迷屋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453380.shtml report 822 勇士灭火箭豪取8连胜,哈登单赛季双2000+迎里程悲在今天勇士客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凭借水花兄弟的出色表现,合砍57分,在客场以113-106击败火箭队。勇士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