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PK曼城6000万欧追尤文铁闸 孔蒂或当说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切尔西PK曼城6000万欧追尤文铁闸 


  北京时间3月29日,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消息称,尤文图斯中后卫博努奇流入转会市场,切尔西和曼城打算今年夏天竞购,最终成交价可能达到6000万欧元。其实,去年夏天两支爱球队就曾向博努奇发出邀请,但当时意大利中后卫与尤文图斯关系相当好,博努奇进而给予拒绝,甚至在去年12月份与俱乐部续签了一份新合同,直到2021年夏天。但过去一段时间,博努奇与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关系紧张,也让意大利中后卫的未来成疑,切尔西和曼城卷土重来再次求购。

  博努奇与阿莱格里闹掰是2月17日尤文图斯主场4-1大胜巴勒莫的意甲联赛,两人比赛中发生争执;事实上,在博努奇与阿莱格里发生争执前,囧叔与迪巴拉也发生的口角,但俱乐部最终处罚了博努奇,却没有处罚阿根廷前锋。博努奇除了被罚款,随后尤文图斯客场2-0击败波尔图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他被队内禁赛,只能在看台上眼睁睁看着队友在绿茵场上拼搏。国际比赛日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尤文图斯客场1-0击败桑普多利亚的意甲联赛,博努奇再度坐了90分钟冷板凳。

  博努奇有了离队的契机,急需加强中后卫的切尔西和曼城,绝对不会放过这次机会。切尔西是因为队长特里合同到期、卡希尔年迈,需要签新的中后卫,曼城是因为斯通斯是天坑、队长孔帕尼长期受伤,瓜迪奥拉盼签下一名有实力且有领袖气质的中后卫。如此情况下,切尔西和曼城将在转会市场上“血拼”。需要指出的是,在争夺博努奇,切尔西占据着相当大的优势,其原因就在于他们的教练孔蒂,两人在尤文图斯和意大利不间断的合作了五年,两人有着非同一般的私交。

  博努奇2010年夏天加盟尤文图斯,孔蒂2011年夏天拿起斑马军团的教鞭,两人俱乐部生涯合作到2014年夏天,帮助尤文图斯夺得意甲联赛三连冠;2014年夏天,孔蒂拿起意大利教鞭,博努奇一直都是蓝衫军团的主力,两人又在国家队合作了两年,一起出战2016年夏天在法国举办的欧洲杯。去年夏天,孔蒂离开意大利,拿起了切尔西的教鞭,本赛季蓝军在意大利人的调教下,在英超赛场上豪夺13连胜,目前以10分领跑积分榜,拿到联赛冠军眼看仅剩时间问题。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457881.shtml report 1300 切尔西PK曼城6000万欧追尤文铁闸北京时间3月29日,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消息称,尤文图斯中后卫博努奇流入转会市场,切尔西和曼城打算今年夏天竞购,最终成交价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