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足球员们赛后发文球迷反映各异,一人未发文却被骂惨

  要说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很多人也会给到中国队的守门员曾诚,他在上半场的神奇发挥也让中国队半场零封对手,而下半场的那个失球和曾诚其实也没有太大的关系,之后曾诚的神奇发挥依旧,可以说对阵韩国和伊朗两场比赛最佳球员非曾诚莫属。就连马凡舒也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称表白曾诚。赛后这位中国队门神发文:再难也要坚守,我们绝不放弃!

  

  

  下半场开场阶段禁区内头球争顶失误导致伊朗球员在禁区内非常轻松的拿球破门,在赛后也一度有很多球迷觉得中国队的失败其实和他是有着不可分开的关系,不过之后姜至鹏发文:一个致命的失误,葬送了一场关键比赛的好局,我的责任我来背,对不起。我们看到更多的球迷对于姜至鹏还是非常体谅的。

  

  

  对阵韩国队之后进攻端表现不俗,防守端更是挡出了一个门前必进球,吴曦在下半场开场阶段就因伤离场,之后吴曦发文称:感谢大家的关心,目前鼻子没有大碍。真的很遗憾今晚没能带给大家振奋的消息,但是我们不会放弃。更要感谢远征伊朗和今晚关心着中国队的朋友们,你们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梦想仍在,披荆前行。

  

  

  郜林虽然没有像在对阵韩国队之后发文,但是人们依旧在他的微博中称比赛中你流汗了吗。其实整场对阵伊朗的比赛,我们确实很少能看到郜林的镜头,在进攻端他没有发挥出自己的作用,争顶头球的时候对方后卫几乎全面占优,也就上半场在球即将出边线的时候故意推搡对手让人们看到了他。就连一些足球解说员也说下半场极有可能换下状态不佳的郜林。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461415.shtml report 1574 要说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很多人也会给到中国队的守门员曾诚,他在上半场的神奇发挥也让中国队半场零封对手,而下半场的那个失球和曾诚其实也没有太大的关系,之后曾诚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