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南美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媒揭秘梅西禁赛细节 南美足协主导对手都叫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阿媒揭秘梅西禁赛内幕


  北京时间3月29日,阿根廷媒体《奥莱报》披露了梅西被国际足联禁赛4场的内幕,小跳蚤之所以收到如此罚单,是因为南美足联一手遮天所致,其实裁判组赛后的比赛报告压根没有提到梅西有言语侮辱裁判。

  “比赛结束后,来自巴西的裁判们写了赛后报告,但他们均未提到梅西在比赛中对他们有言语侮辱;比赛观察员拉里昂达的报告中,也没有提到梅西对裁判有言语上的侮辱;之后,南美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威尔逊-塞内梅给比赛观察员拉里昂达打了一个电话,让他交代比赛中梅西侮辱裁判的内情,威尔逊-塞内梅随即将疑似梅西侮辱裁判的视频,上交给国际足联,并提醒拉里昂达在赛后报告中提到有关梅西侮辱裁判,此外本场比赛的裁判,也要求在赛后报告中提到有关梅西言语侮辱裁判。”

  阿根廷媒体《奥莱报》披露梅西一步步被国际足联重罚禁赛4场的内幕,直言全部是南美足联所致,就是故意严惩小跳蚤“国际足联查阅了比赛观察员拉里昂达的报告,并没有立即采取行动;随后,国际足联又查阅了比赛中的边裁埃蒙森-奥古斯托-德-卡瓦略的报告,最终开出了对梅西的罚单。事实上,当值边裁卡瓦略对南美足联裁判委员会的做法很不理解,他质疑为何仅凭电视上的镜头就可以断定梅西用言语侮辱了裁判,但他被南美足联裁判委员会主席威尔逊-塞内梅警告了。”

  其实,不仅仅是阿根廷媒体《奥莱报》等媒体对梅西禁赛4场的罚单产生质疑,他们的对手也觉得小跳蚤的罚单实在是太重了,智利主帅皮奇直言,梅西被处罚过于牵强,“热爱足球的我们都期待好球员可以出场比赛,对于梅西的处罚有些牵强,我个人认为这有些过重。”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464791.shtml report 1080 阿媒揭秘梅西禁赛内幕北京时间3月29日,阿根廷媒体《奥莱报》披露了梅西被国际足联禁赛4场的内幕,小跳蚤之所以收到如此罚单,是因为南美足联一手遮天所致,其实裁判组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