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赛-丁俊晖5-0完胜进16强 奥沙利文爆冷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 手机看新闻
丁俊晖5-0晋级16强 


  北京时间3月29日,2017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三比赛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行。赛事两届冠军得主丁俊晖状态大热,开场连续两局打出单杆破百,并连下五局以5-0横扫中国小将周跃龙强势晋级16强。丁俊晖在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今天5-4淘汰了火箭奥沙利文的英格兰球手乔伊斯。

  丁俊晖今天的对手是现世界排名37位的周跃龙,两人曾在2012世界斯诺克成都国际锦标赛有过交锋,当时丁俊晖是以6-1的比分轻取当时还不满15岁的周跃龙。虽然因赞助商胸标与世界羽联闹得很不愉快,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丁俊晖在场上的表现。第一局,丁俊晖便打出单杆109分,拿下首局胜利。第二局,丁俊晖再接再厉又打出单杆127分,前两局周跃龙惨遭零封。

  第三局,丁俊晖虽然单杆“仅”拿下82分,但98-0让周跃龙还是无法拿到分数。第四局比赛,周跃龙终于打破分数荒,并一度在比分上领先,不过丁俊晖很快把握机会控制住局面,以4-0领先结束上半场。随后第五局,丁俊晖仍然没有给周跃龙太多机会,轻松拿下后也以5-0赢得了这场中国德比顺利挺进16强。另一位中国选手李行则以3-5不敌马奎尔止步于32强。

  原本预期的丁俊晖与火箭奥沙利文的对决因为后者在今天的9局大战中落败而无法上演。奥沙利文虽然之前在中国公开赛也有过两次夺冠记录,但近年来明显对本项赛事不够重视,今天他虽然两次单杆破百(第二局单杆106分,第六局单杆132分),不过在四次落后四次追平的情况下决胜局以34-62败下阵来无缘16强。这样下一轮丁俊晖就将与实力平平的马克-乔伊斯过招。

  卫冕冠军特鲁姆普延续大热状态,今天以5-0轻取苏格兰球手伊登-沙拉夫挺进16强,话说两年前两人就曾在中国公开赛资格赛中相遇,当时特鲁姆普也是连下五局轻取对手。特鲁姆普正赛第三轮的对手将是本土作战的田鹏飞,今天田鹏飞在0-2开局的情况下大逆转,最终是以5-3的比分击败世界排名第20位的马丁-古尔德连续第二年闯入中国公开赛第三轮,也算是报了去年在世界大奖赛首轮被对手4-0击败的一箭之仇。战至16强,中国本土选手仅剩下丁俊晖和田鹏飞两人。

  巫师希金斯5-2淘汰马克-戴维斯,希金斯16强战的对手将是两届世锦赛冠军马克-威廉姆斯,后者今天以5-2的同样比分击败刺客霍尔特过关。魔术师肖恩-墨菲5-1淘汰加里-威尔逊后,将在第三轮与有着闪电小子之称的迈克尔-怀特争夺一个8强席位,迈克尔-怀特第二轮是以5-3淘汰了阿里-卡特;另一场16强战将在瓦菲和麦克劳德之间展开,其中瓦菲是在四度落后的情况下最后决胜局胜出淘汰了沃拉斯顿。2015年赛事冠军马克-塞尔比5-1挑落奥唐奈尔也闯进到了16强。(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471295.shtml report 1527 丁俊晖5-0晋级16强北京时间3月29日,2017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第三比赛日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行。赛事两届冠军得主丁俊晖状态大热,开场连续两局打出单杆破百,并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