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五犯库里刺痛火箭两软肋, 哈登受伤或迎改造契机

  存在感过强的裁判将勇士跟火箭的这场大战彻底打碎,勇士这边少了当家小前锋杜兰特,火箭则少了拉开空间的安德森。火箭射手群再度全体失准,三分合计31投5中,还不到两成的命中率。

  首节汤普森几乎弹无虚发独揽12分,让人回想起跟哈登争第一分卫的岁月,勇士凭借这一波优势单节便拉开17分的分差。

  次节分卫控卫一把抓的哈登怎容得有人在主场造次,连突带传率队在半场前追至52-60。

  第三节火箭全力攻击勇士内线一度追至三分,奈何连续失误葬送好局,勇士外线手感回暖再度取得11分领先。

  末节大决战身背五犯的库里场边观战,火箭在路威廉姆斯跟贝弗利的带领下接连突破得手,比分迫近至6分科尔再度派上了库里,后者随即一记三分外加一记中距离重新掌控局势。

  披挂上阵的哈登出现了手腕疼痛的现象,终场前1分半钟,哈登扬手飚中一记续命三分,火箭追至102-110.。镜头扫到哈登的表情,龇牙咧嘴的疼。

  最终勇士客场以113-106拿下火箭取得一波八连胜,场下的杜兰特也是喜笑颜开,毕竟这样的库里才是他休赛季加盟的原因。

  不考虑安德森缺阵的影响,火箭本场输球无外乎两软肋在勇士的高压防守下惨遭痛击。

  首先是老生常谈的射手群集体迷失,戈登自从全明星赛后很少再有神勇表现,手感的丢失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哈登进攻担子加重是显而易见的。

  其次是防守策略的问题,勇士是酷爱打反击的球队,火箭多次退防不及给了对手中距离出手的机会。以及本场给了格林太多错位单打机会,后者15投9中拿下19分,三分6投1中,可想而知成功率有多高。

  哈登赛后表示自己会冰敷手腕,但绝不轮休。

  哈登对火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德安东尼或许该考虑削减他的上场时间为季后赛留力,持球点单一的火箭也需要适度地改造。

  广受诟病的三后卫阵容,贝弗利有处理球的能力不假,但就场上表现来看还不如突破能力更强的路威廉姆斯,后者末节几次关键的传导球为火箭留住了悬念。

  季后赛在即,火箭想走的更远,单靠一个哈登是不够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473045.shtml report 1757 存在感过强的裁判将勇士跟火箭的这场大战彻底打碎,勇士这边少了当家小前锋杜兰特,火箭则少了拉开空间的安德森。火箭射手群再度全体失准,三分合计31投5中,还不到两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