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海海湾杯”全国国象新人王赛:徐译暂时领先

  金砖国家

  中国智力运动网讯 3月29日,2017全国国际象棋新人王赛在上海奉贤海湾国家森林公园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东道主棋手徐译在下午的比赛获胜,在积分榜上暂时名列首位,山东青岛棋手王桐森以半分之差紧随其后。

  

  徐译

  

  王桐森

  上午的比赛结果风平浪静,和棋甚多。另一位上海棋手胡豫发挥出色,战胜戴常人,成了上午唯一一场分出胜负的比赛。

  

  下午3点,8位棋手易位再战,结果重庆棋手刘言率先战胜徐铭辉,徐译在稍晚结束的比赛中战胜劲敌彭雄健。陈琪和戴常人,王桐森和胡豫,双双战成平局。

  

  在积分榜上,徐译四战两胜两和,积3分。王桐森、刘言和胡豫都是2.5分,经过比较小分,分列第2至4位。积分榜如下:

  

  明天,新王人赛将进行第5和第6轮角逐。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微信

  棋坛风云 | 方寸世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480315.shtml report 1193 金砖国家中国智力运动网讯3月29日,2017全国国际象棋新人王赛在上海奉贤海湾国家森林公园结束了第二个比赛日的角逐,东道主棋手徐译在下午的比赛获胜,在积分榜上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