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姜至鹏事件当事人双方独家采访!】20小时内,他说了两次“对不起”!

  

  如何面对中伊之战

  “挺失落的。”这是姜至鹏所讲的第一句话。他一开口,便率先谈起自己解围不慎导致的丢球,但话语哽咽,“下半场刚开始,是我的那次解围失误,影响到整场比赛的结果。还是……觉得……挺可惜的……”那瞬间,仿佛他就觉得,自己成为了国家队的“罪人”。

  请输入标题 abcdefg

  昨晚,国足客场0比1不敌伊朗,赛后,由于自身失误造成国家队丢球的左后卫姜至鹏是最晚从休息室走出的。此时,他的眼圈已经通红,情绪十分低落。放在平时,很爱讲话且性格外向的姜至鹏,是赛后混合采访区的“常客”。但遭遇到如此打击,记者们自然便会担心他将会一直沉默不语。不过,面对镜头和录音设备,姜至鹏还是勇敢地站了出来。

  中国足协中国之队推出的海报——笃志,擎战于心,不畏前行!画面中的国足队员也以姜志鹏为主角,他双手组合成心形,向着球迷真诚致意。

  

  中国之队的官微

  昨夜23:55,姜至鹏还在微博上致歉:

  

  有些球迷骂了姜至鹏一晚,今早看到他公开道歉,很多人觉得心中有点惭愧,还赞了他敢承担、像个男人。

  事情突然起了翻转,几个小时后一个以姜至鹏老婆为名义的人发了一篇长微博,并@包括足协主席蔡振华、国足主教练里皮,以及国内众多知名媒体,声称姜至鹏婚内出轨,包养大学生,逼迫她离婚,这让姜至鹏瞬间被推到了风口浪尖。

  

  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昨晚还在替姜至鹏说话,今天就上热搜了!

  

  一时间,姜至鹏被千夫所指!

  

  这是他道歉的微博:

  

  但在该微博下,全是质问他的话,和中伊大战全无关系:

  

  热搜榜下,对姜至鹏都是一面倒的批判,同情变斥责。

  

  

  

  

  

  

  今天下午3时30分,姜至鹏前妻张之悦面对镜头,向五星体育独家讲述了与姜至鹏的过往,小编听下来,就是这么几点意思:

  

  

  张之悦如此说

  “我没有做错任何事情。我对他问心无愧。”

  “我就是希望公布真实的财政情况。”

  “他将来的生活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且听听张之悦的全部说法↓↓↓

  

  如果你还觉得她没说明白,点击文末“阅读原文”看看她的长微博,就知道她想说什么了。

  出轨,婚内转移财产,和“肖冰”(男方称是女球迷)同居,逼着老婆离婚。作为事件的男主,又是怎么认为的呢?

  姜至鹏今天乘机从伊朗返回了国内,在接受五星体育独家电话采访时也对刚刚发生的一切给出了自己的回应:

  (1)去年下半年,法院已经判定离婚。

  (2)我的财务状况已经在审理离婚时递交给法院。至于那篇长文中提及的数目(也就是1300万元的账单),是俱乐部给我本人的一个账单,是我来到富力以后的收入,是一个总数,(不是像文中所说的那样是交易明细)。

  (3)不管怎么样,因为我的个人问题对国家队、俱乐部造成了不好的影响,在这里我向大家表示抱歉。

  姜至鹏独家电话采访录音↓↓↓

  

  不管怎么说,小编把他的恩师徐根宝经常讲的话再次送给姜至鹏,其实就是简单的六个字:

踢好球

做好人

  

  GLIVE_on_WECHAT

  互动 | 焦点 | 资讯

  

  长按识别二维码关注我们

  

sports.sohu.com true 五星体育互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485691.shtml report 5097 如何面对中伊之战“挺失落的。”这是姜至鹏所讲的第一句话。他一开口,便率先谈起自己解围不慎导致的丢球,但话语哽咽,“下半场刚开始,是我的那次解围失误,影响到整场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