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两大MVP对决,哈登VS库里,谁是你心中的MVP?

  火箭主场迎战勇士,客场113-106击败火箭,取得8连胜,终结了火箭的4连胜。全场比赛库里拿到32分10篮板7助攻,哈登得到三双,哈登24分11篮板13助攻6失误。

  本场比赛没有杜兰特大家更期待的是库里对哈登的对决,虽然哈登三双,但是全场砍下32分的库里更优秀,本场比赛库里和哈登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

  开场勇士火力全开,水花兄弟连续三分,勇士首节37-20领先。库里首节砍下7分,6篮板,4助攻。

  第二节勇士一鼓作气继续拉开比分,勇士一度领先20分,之后火箭开始气势,哈登各种造杀伤得分,半场比赛52-60。

  第三节火箭继续追分,哈登三罚后,火箭一度捉到71-74。之后库里和一哥连续三分,最终第三节比赛勇士86-75领先11分。

  第四节刚刚上场的库里上来手感火热,连续两次抛投帮助勇士稳住局面,比赛最后2分钟,哈登连续失误,库里命中超远三分,最后时刻也是库里跳投锁定胜局。

  作为2009一届选秀的双雄,哈登和库里已经挺起09界大旗。本场比赛前MVP库里用实际行动给哈登上了一课,本赛季大胡子有望成为MVP,勇气在杜兰特受伤以后,最近取得八连胜,如果不是杜兰特的加盟,MVP落到谁手就不得而知了。

sports.sohu.com true 说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487804.shtml report 1316 火箭主场迎战勇士,客场113-106击败火箭,取得8连胜,终结了火箭的4连胜。全场比赛库里拿到32分10篮板7助攻,哈登得到三双,哈登24分11篮板13助攻6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