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这个住在车里的职业滑手有点Chill,简直就是洛杉矶市区的陶渊明!

Whatsup滑板志mp 阅读(0) 评论()

  点击上方“Whatsup滑板志”可以订阅哦

  

  Justin Burbage是一名非常特别的职业滑手,因为他居住在一辆自己改造的面包车里。他觉得与其每个月缴纳高额的租金,不如把这笔钱省下来买机票环游世界,而且住在面包车里的生活也很写意,每天都能够在喜欢的地形上醒来,这样的生活就如同滑板圈里的陶渊明一样。

  这样的生活在外人看来或许很清贫,甚至是艰苦的...但这其中的快乐,也只有真心热爱滑板的他能够理解。

  

  点击“阅读原文”更多精彩内容

sports.sohu.com true Whatsup滑板志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492181.shtml report 553 点击上方“Whatsup滑板志”可以订阅哦JustinBurbage是一名非常特别的职业滑手,因为他居住在一辆自己改造的面包车里。他觉得与其每个月缴纳高额的租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