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将举行四公里健康跑 三千跑者赤足冲过终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月亮湾将在4月15日迎来一场别出心裁的健康跑——海医药“健康中国四季跑(春季站)”。当天会有近3000人脱掉鞋袜,赤脚奔向终点,不为输赢,只为健康。

  本次活动由智美体育承办。比赛当日将有近3000名跑步爱好者,参与到上海医药“健康中国四季跑(春季站)”的活动中来。据了解,本次四季跑全程4公里,将会按照循序渐进的原则,当所有参与者手步行至3.8公里处的缓冲区后,大会将进行二次发令,所有参与者赤足跑完最后100米。比赛重在健康,不设名次。主办方还在比赛中特设一个惊喜的“特大礼包”,一旦引爆,3000名参与者将共同成为一段历史的见证者。

  去年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提出了“健康中国”的战略,随之而起的全民健身开展得如火如荼,跑步无疑是全民参与度最高的运动项目之一。在众多倡导健康的主题下,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了这场别出心裁的四季跑。目前,健康跑风靡世界,遍布中国,形式多样,本次赛事的最大特点就是以赤足百米冲刺过终点。据研究,坚持赤足跑,有助于恢复人类双脚“自然跑步”的本能,还能防止疲劳性骨折或脚底筋膜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492539.shtml report 493 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月亮湾将在4月15日迎来一场别出心裁的健康跑——海医药“健康中国四季跑(春季站)”。当天会有近3000人脱掉鞋袜,赤脚奔向终点,不为输赢,只为健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