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翰逊5天7轮高尔夫 选择休息放弃休斯顿公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9日,达斯汀-约翰逊决定放弃本周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公开赛,在美国大师赛到来前一周做好充分休息。世界排名第一的约翰逊在上周的世锦赛戴尔比洞赛上继续自己辉煌的表现,拿下比洞赛的最后冠军。

  自从去年夏天拿下美国公开赛冠军后,32岁的约翰逊已经又拿下了5个冠军,包括去年的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BMW锦标赛、今年的捷恩斯公开赛、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和世锦赛-戴尔比洞赛。现在约翰逊已经横扫了世锦赛的赛场,是下周即将到来的美国大师赛的冠军热门人选,他也积极寻求自己的首件绿夹克。

  本来约翰逊是计划参加休斯顿公开赛的,然后他希望自己能在本年度的首场大满贯来临前有些时间休息,于是宣布放弃。他在声明中表示:“和我的团队经过深思熟虑后,我决定放弃本周的休斯顿公开赛,在过去的5天中,打了7轮高尔夫,我想最好的是给予自己的身体和大脑充分的休息,然后备战美国大师赛。”(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492674.shtml report 415 北京时间3月29日,达斯汀-约翰逊决定放弃本周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公开赛,在美国大师赛到来前一周做好充分休息。世界排名第一的约翰逊在上周的世锦赛戴尔比洞赛上继续自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