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人挑大拇指 伊朗球迷竟然竖中指 谁赢谁输一目了然!

齐帅 国足 阅读(0) 评论()

  20年了,我们在德黑兰依然没有赢球,但是,并不是没有赢球的能力!还记得1997十强赛,中国队主场2:4被伊朗逆转,做客德黑兰的时候,国足踢得浑浑噩噩,1:4惨败收场!——但是这一次,国足主场0:0,客场1球小负,所失一球仅仅是姜至鹏失误,而黄博文、于大宝、梅方都有绝佳机会,可惜没把握住。

  

  

  亚洲第9的中国队,面对亚洲第1的伊朗队,有了多次破门良机,这就是进步。伊朗足球贵为亚洲足球老大,的确实力强劲。在这里,日本、韩国队都直落下风,国足能够不惧对手,不惧10万球迷的气场,拼尽全力,应该为他们点个赞。

  

  

  当然,这场比赛更应该对现场的球迷点赞。除了很多当地的华人外,还有很多从中国远道飞赴德黑兰看球的球迷。据悉,这次客场之旅,人均花费在10万元左右,但是他们甘之如饴!只要能为国足加油,多少花费也在所不惜。

  

  

  

  比赛中,两个中国龙之队球迷的瞬间,让人难忘:一次是开场时,电视转播画面给出阿扎迪球场全景,10万伊朗人中,有一个看台被红色覆盖,那是2000名竭尽全力为国足加油的球迷!而在赛后,这些球迷收拾干净了看台的每一处垃圾,并有序退场!但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伊朗球迷多次打算冲击中国球迷的看台,希望滋生事端,甚至有伊朗球迷向中国人竖中指!这样的举动,被记录下来,不知道伊朗足协和伊朗人,作何感想!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493889.shtml report 1530 20年了,我们在德黑兰依然没有赢球,但是,并不是没有赢球的能力!还记得1997十强赛,中国队主场2:4被伊朗逆转,做客德黑兰的时候,国足踢得浑浑噩噩,1:4惨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