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西提前获得2018世界杯入场券,国家队比赛日皇马球员一览!

  

  因热爱而生,

  为信仰而聚!

  

  皇马球迷协会China Real

  巴西队28日在2018世界杯足球赛预选赛南美区比赛中3:0战胜巴拉圭队,成为继东道主俄罗斯队后第二支获得决赛圈入场券的队伍。

  本轮过后,巴西队积33分排在南美区首位,哥伦比亚24分位列次席,乌拉圭、智利均是23分。在南美区预选赛还有最后4轮的情况下,巴西队已确保前四名位置,根据南美区预选赛的规在还剩4轮的情况下,已经确保前4名。因此巴西队已确定获得世界杯入场券。

  

恭喜马塞洛&卡塞米罗

  厄瓜多尔主场迎战J罗领衔的哥伦比亚。J罗传射,夸德拉多破门,路易斯凯塞多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厄瓜多尔不得不以十人应战。最终,客场作战的哥伦比亚2-0战胜十人厄瓜多尔,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暂时超过乌拉圭排名第二。

  

  同时,葡萄牙坐镇马里迪莫球场,主场迎战瑞典的热身赛。上半场,马丁斯助攻,C罗门前推射先拔头筹,格兰奎斯特自摆乌龙。下半场,卡尔森梅开二度扳平比分,第58分钟,夸雷斯马替换C罗登场,家乡球迷给予C罗热烈掌声。坎塞洛乌龙绝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主场2-3惜败瑞典,各项赛事4连胜被终结。

  【插播】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C罗携妈妈多洛雷斯、儿子迷你罗、女友乔尔吉娜·罗德里格斯,正式为葡萄牙马德拉"C罗机场"揭幕。

  

  

得意的小眼神。

  

  

妈呀,辣眼睛……

  

宝宝心里苦……

插播完毕。

  纳乔、拉莫斯、卡瓦哈尔、伊斯科、莫拉塔所在的西班牙国家队昨天凌晨也在法兰西大球场与法国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席尔瓦点射,德乌洛费乌替补造点后破门,最终西班牙客场2-0击败法国。其中纳乔第85分钟登场,其余人均首发。

  【场外】

  西班牙对阵法国热身赛后,巴萨球员皮克针对皇马的言论引起了极大争议。皮克说:“我永远不会为皇马工作,这是我反复强调过的事情。我不喜欢皇马的价值观,我和皇马的球员是好朋友,但是我不喜欢皇马球迷在看台上的指指点点,这种风气我不喜欢。”

  对此拉莫斯赛后回应道:“我不会过多谈论这个话题。皮克的言论不会改变皇马的历史,也不会减少皇马的奖杯。每个球队的主场看台上都会有他说的现象,不仅仅是皇马有,应该闭嘴的或许不是皇马而是别的球队。皮克就是这样性格的人,我们也无法改变这个事实。他说这些话我们不会感到惊讶,如果伊涅斯塔说出这些话我们才会感到难受。”

  

  最后,插播一条媳妇的新闻。

  厄齐尔在谈到皇马与拜仁即将进行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时表示:“我的心当然为皇马而跳动。我曾在那里效力过,至今在球队和俱乐部里还有我的朋友。因此在他们对阵拜仁时,我会为他们竖起大拇指。”

  

  本日完毕,白白~~~

  晚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9/n485497044.shtml report 3638 因热爱而生,为信仰而聚!皇马球迷协会ChinaReal巴西队28日在2018世界杯足球赛预选赛南美区比赛中3:0战胜巴拉圭队,成为继东道主俄罗斯队后第二支获得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