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秀榜:萨里奇第2紧追大帝 湖人榜眼跌出前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本期榜单,前3位没有变化,仍是恩比德、萨里奇和布罗格登;湖人队榜眼布兰登-英格拉姆再度跌出TOP10。

  1、乔尔-恩比德(76人队,上周第1位)

  在做完左膝手术后,76人队表示恩比德将在今夏恢复篮球相关活动,目前并不清楚“大帝”是否会打盐湖城和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

  2、达里奥-萨里奇(76人队,上周第2位)

  上周六在芝加哥,萨里奇得到32分10篮板,这是他本赛季第10个两双,从而超过恩比德,成为本届新秀砍下两双最多之人,也为他赢得年度最佳新秀增加了砝码。从2月7日-3月25日,萨里奇连续22场得分上双,在76人队史上仅落后于92-93赛季的克莱伦斯-韦瑟斯庞(连续41场)和96-97赛季的阿伦-艾弗森(连续32场和26场)。

  3、马尔科姆-布罗格登(雄鹿队,上周第3位)

  萨里奇也许会是3月东部最佳新秀,但布罗格登这个月的表现也很出色--场均12.5分,49.3%的投篮命中率,以及助攻失误比3.00-1。整个赛季,布罗格登都展现出相同的可靠性。在雄鹿队冲击季后赛之路上,他扮演着重要角色。

  4、马奎斯-克里斯(太阳队,上周第5位)

  克里斯是3月西部最佳新秀的佼佼者之一,他本周在榜单上的排名也上升1位。在同级新秀中,克里斯的篮板、抢断和盖帽都进入TOP5;至于得分,也有很大机会升至前五。

  5、威利-赫南戈麦斯(尼克斯队,上周第4位)

  同级新秀篮板王之争也许要到常规赛最后1场才知晓。在恩比德未达到最低标准的情况下,赫南戈麦斯场均6.7篮板,略微领先萨里奇(6.4篮板)。赫南戈麦斯的劣势是,他每场比萨里奇少打9分钟。所以常规赛收官阶段,尼克斯队主帅杰夫-霍纳塞克会给赫南戈麦斯更多出场时间吗?

  排在榜单第6-10位的新秀分别是巴迪-希尔德(国王队)、约吉-费雷尔(小牛队)、贾马尔-穆雷(掘金队)、杰伦-布朗(凯尔特人队),以及伊维察-祖巴茨(湖人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498074.shtml report 1022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本期榜单,前3位没有变化,仍是恩比德、萨里奇和布罗格登;湖人队榜眼布兰登-英格拉姆再度跌出TOP10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