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姜至鹏再遭妻子炮轰:他不仁不义,希望财产平分

体坛扒客 阅读(0) 评论()

  如今,姜至鹏成为了整个中国足球的焦点,在被妻子发长文控诉后,如今,姜至鹏妻子张之悦再度发声,称姜至鹏绝情不仁不义,自己10几岁跟他,但突然说分开就分开,现在希望财产平分。

  姜至鹏因为失误导致国足输球,几个小时后,妻子张之悦的长文发出,这是有预谋的吗?张之悦回应:“长文是这两天写的,没有特别说是昨天发,我感觉时间差不多了,这件事情蛮长时间了,想给自己一个交代。我想让大家知道,他不是表面,背地里也有不堪入目的一面!”

  一开始是姜至鹏提出的离婚,如今,张之悦又提出上诉,她表示:“我10几岁跟他在一起,他突然说分开,我一开始以为他找小三,只是图新鲜,不认真,当时我还能容忍,但没想到变本加厉。”

  对于姜至鹏,张之悦直言问心无愧,“我对他挺好,对他很照顾,我们家照顾他多一些,我对他问心无愧,我也没太多想说的,只想让大家看清这个人,也为我这个官司要求一个公正的判决。”

  谈到自己的起诉诉求,张之悦直言:“我的诉求就是依法判决,希望财产平分,要求公布他真实的财政状况,至于他的未来,他的职业生涯,和我没有任何关系,他不仁我不义,他既然这样绝情,我也不想留情面。”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502385.shtml report 1174 如今,姜至鹏成为了整个中国足球的焦点,在被妻子发长文控诉后,如今,姜至鹏妻子张之悦再度发声,称姜至鹏绝情不仁不义,自己10几岁跟他,但突然说分开就分开,现在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