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队国脚姜至鹏出轨,代理律师回应,看足坛业内人士如何看

绿茵猫 国脚 阅读(0) 评论()

  在中国队兵败伊朗首都德黑兰之后,国足本场比赛的首发左边后卫姜至鹏被曝出了婚内出轨,背叛了自己多年感情的发妻,而且还有转移资产的嫌疑。虽然两人早已经离婚,但是姜至鹏的妻子还是选择把姜至鹏一些之前的事情曝光出来。这件事情一公布之后,一石激起千层浪,很多的球迷也都在看完了曝光内容之后纷纷将矛头转动了球员本身。之后双方的代理律师也接受了采访,姜至鹏的律师称自己的代理人在离婚的时候还将一套市值八百万的房产给到了前妻。这件事情事情报道出来之后游戏诶足球业内人士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北京体育频道的主持人,同时也是知名媒体人张旸表示:如果此事为真,那当事人就要受到相应的惩罚,必须为此付出代价,婚内出轨的都是人渣,活该!

  

  李璇:退一万步说,就算姜至鹏真如文章所述,婚内出轨,那就可以剥夺他入选国家队和打中超的资格?!就算我们伟大的总局,也不会这样做吧?!第一,这是球员家事,一方指责,另一方没有回应,具体情况是否属实有待考证,要道德审判,稍等一下为好;第二,在昨晚比赛后发出这样的东西的做法值得商榷,有人说这时候说才关注度高,那赢韩国你说不是关注度更高?!第三,文章开头就指责姜是害国足输球的罪人云云,然后才开始说情变出轨,有用国足失利绑架舆论和民意的嫌疑,国足失利和他表现失误,跟你这家事没关系,放在一起说有蓄意之嫌。

  

  有球迷表示:特里与吉格斯背后一凉,幸亏是英足总。之后李璇回复到:哈哈哈,这是特里被邀请多年不敢来我大中超的理由吗。金球奖评委骆明则是拿国外的来举例子:不说国内,在国外,可能还看那个人的地位。特里惹不起,但伊卡尔迪反正一直没进阿根廷队。

  

  当有球迷问到知名媒体人赵震对于姜至鹏出轨这件事情怎么看的时候,赵震表示:我认为皮裤套棉裤,必定有缘故。

  

sports.sohu.com true 绿茵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506522.shtml report 1312 在中国队兵败伊朗首都德黑兰之后,国足本场比赛的首发左边后卫姜至鹏被曝出了婚内出轨,背叛了自己多年感情的发妻,而且还有转移资产的嫌疑。虽然两人早已经离婚,但是姜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