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3年1200万签昔日神锋 师弟再度联手乔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克里斯-汉内斯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兰斯-史蒂芬森与步行者队达成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200万美元的协议。这意味着,“师弟”重回印第安纳,再度与保罗-乔治联手。

  消息源称,这份为期3年的合同,前两年具有全额保障,第3年是球队选项。

  现年26岁的史蒂芬森职业生涯前4年在步行者队度过,2014年夏天他试水自由市场并与黄蜂队签约。

  13-14赛季是史蒂芬森表现最出色的一年,他场均出场35.3分钟,交出13.8分7.2篮板4.6助攻的数据。而在离开印第安纳后,史蒂芬森没有复制在步行者队的辉煌。在黄蜂队打了1个赛季后,先后效力于快船队、灰熊队、鹈鹕队和森林狼队。

  步行者队目前的战绩是37胜37负排在东部第7,但球队状况不佳,自2月上旬以来,还没取得过连胜。在史蒂芬森加盟前,步行者队官方宣布裁掉罗德尼-斯塔基,从而腾出1个球员名额。

  本周早些时候,步行者队宣布斯塔基左腿髌骨韧带拉伤,将缺阵4-6周。据悉,如果步行者队没在4月11日前裁掉斯塔基的话,斯塔基下赛季价值7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将会生效。

  斯塔基被裁后,就算本赛季加盟其他球队,根据规则也无法出战今年季后赛。

  本赛季斯塔基一共只为步行者队打了39场球,场均有7.2分2.2篮板2.2助攻入账,整体表现没有达到预期。要知道在步行者队效力的3年时间,斯塔基场均能得到10.1分2.6助攻。

  对步行者队来说,常规赛最后两周,球队将为季后赛席位拼尽全力!(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523210.shtml report 1261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来自ESPN记者克里斯-汉内斯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完全自由球员兰斯-史蒂芬森与步行者队达成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1200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