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勇士宣布KD伤势没有反复 或常规赛最后3场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勇士队官方宣布,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的左膝伤势没有出现反复。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得到线报,称KD有机会在常规赛最后3场回归。

  勇士队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杜兰特这几天接受了队医和训练师的检查评估。自4周前受伤后,他的康复进展顺利,没有出现任何反复或倒退的迹象,一切都在顺利进行中。他会逐渐提升训练强度,然后再根据实际情况,决定何时恢复对抗训练和全队合练。”

  KD现在只是进行一些无球移动、冲刺跑和投篮练习。据悉,勇士队的计划是未来几天增强KD的运动强度,包括更具爆发性的切入和横向移动;然后再根据实际情况安排恢复对抗训练。

  KD将在7-10天后再接受一次评估。勇士队官方表示,杜兰特有机会在常规赛结束前复出。

  勇士队常规赛最后3场都是主场,包括4月9日对阵鹈鹕队、4月11日面对爵士队,以及4月13日打湖人队。勇士队希望KD能通过这3场球,找回状态和手感,为接下去的季后赛做好准备。不过复出伊始,KD的出场时间将受到限制。

  杜兰特是在3月1日客战奇才队首节受伤的,当时确诊左膝内侧副韧带二级扭伤以及胫骨骨挫伤。而从上周起,恢复良好的KD开始跟随勇士队征战客场。

  现年28岁的KD本赛季至今一共打了59场球,场均出场33.6分钟,交出25.3分8.2篮板4.8助攻1.6盖帽1.1抢断的数据。

  勇士队近况不错,最近8场取得全胜,目前的战绩是60胜14负排在西部首位。今天,勇士队将在背靠背第2场客战马刺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523273.shtml report 1238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勇士队官方宣布,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的左膝伤势没有出现反复。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得到线报,称KD有机会在常规赛最后3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