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回应遭禁赛:没骂裁判 我是在对着空气发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梅西回应遭禁赛:没骂裁判


  由于在同智利队的比赛中辱骂边裁,梅西遭到国际足联禁赛四场的处罚,并因此错过了同玻利维亚队的世预赛,而球队也因为小跳蚤的缺席阵脚大乱,最终0-2败北。

  梅西近日在接受阿根廷《民族报》采访时首次对禁赛做出了回应,阿根廷人表示自己并没有辱骂边裁,那些脏话只是自己在对空气进行发泄,“我的言行从来不会针对助理裁判,我只是在对着空气发泄而已。”

  据悉,阿根廷足协已将梅西的解释上交国际足联,寄希望于国际足联能够网开一面,收回对梅西的禁赛处罚。而球队高管蒂内利则表示,如果通过这个途径不能得到想要的结果,阿根廷足协将继续上诉至国际体育仲裁法庭。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532516.shtml report 689  梅西回应遭禁赛:没骂裁判由于在同智利队的比赛中辱骂边裁,梅西遭到国际足联禁赛四场的处罚,并因此错过了同玻利维亚队的世预赛,而球队也因为小跳蚤的缺席阵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