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宣布不起诉皮克:国家德比见 球场上见真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皇马宣布不起诉皮克:国家德比见


  在同法国队的热身赛后,皮克在接受采访时接连炮轰皇马,讽刺银河战舰是靠着裁判帮忙才夺得欧冠冠军。《马卡报》曾披露,皇马对于皮克的恶意攻击非常愤怒,俱乐部正在着手调查皮克的言论,不排除动用法律手段起诉前者。

  而今,皇马打消了这一念头。据西班牙《阿斯报》表示,在经过调查小组的一系列研究后,皇马决定不动用法律手段解决问题,而是希望能在球场上让皮克吃瘪。

  皇马官方为此发表了一份声明,“最好的回应方式,就是在4月23日的国家德比中解决问题。因为皇马总是在球场上,用我们自身的行动来说话。”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535682.shtml report 666  皇马宣布不起诉皮克:国家德比见在同法国队的热身赛后,皮克在接受采访时接连炮轰皇马,讽刺银河战舰是靠着裁判帮忙才夺得欧冠冠军。《马卡报》曾披露,皇马对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