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河北华夏VS贵州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利!智诚球迷看球违停得补偿 获赠战泰达球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在恒丰智诚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的时候,两万多贵州球迷买票进场,看到主队打平国安这支强队后很开心。但是很多来驾车看球的球迷因为违停被罚款,影响了来看球的心情。在昨天下午,恒丰智诚俱乐部发出消息,为这些球迷提供4月8日看球的球票及其他球迷用品。此举得到了贵州足球界很多点赞。大家都希望接下来贵州球市及看球文化都得到极大的提高。

  贵州恒丰智诚俱乐部在通知中写到“

  尊敬的广大球迷:

  3月11日下午,中超联赛第二轮贵州恒丰智诚vs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在贵阳奥体中心进行。这是真正意义上的球迷的节日,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第一场有观众的主场比赛。最终在比赛现场逾两万人的助威声中,贵州恒丰智诚1:1战平北京中赫国安。

  但在激情的现场之外,部分驾车的球迷朋友(包括贵阳周边县市远道而来的球迷朋友)或因循惯例、或因看球心切而疏忽大意,违反了部分路段的停车规定,因此遭到了交管部门违法停车的处罚。

  为了回馈广大球迷朋友们对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的支持,同时也为了提醒大家避免今后主场比赛时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将向每一位3月11日下午(12:30-17:30)在贵阳奥兴路、上麦路及云潭南路等周边路段被处以违停的球迷赠送以下纪念品:

  1.4月8日对阵天津亿利比赛门票一张;

  2.俱乐部助威围巾一条;

  3.俱乐部办公用品一套。

  请凭3月11日当日罚单或罚单截图于4月3日起到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领取。

  地址:观山湖区云潭南路奥体中心1-11

  电话:0851-84723922”

  这个消息出来后,贵州媒体界及球迷都纷纷表示赞同。在今年,恒丰智诚俱乐部的票务工作起步很好,上一场两万多人都是货真价实的买票进场看球的球迷。在贵州足球界,现目前有一句话很是流行“如果你连球票都不舍得买一张,谈什么其他都是空谈”。同时,球迷也很希望俱乐部配合相关部门搞好协助球迷看球的工作,比如停车场和大巴等方方面面的辅助性工作。据悉,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俱乐部会注意这方面的服务工作,力求让更多的球迷开心来到奥体看球。(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539816.shtml report 1146 在恒丰智诚主场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的时候,两万多贵州球迷买票进场,看到主队打平国安这支强队后很开心。但是很多来驾车看球的球迷因为违停被罚款,影响了来看球的心情。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