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世界杯预选赛 > 2018世预赛南美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根廷为进世界杯或火速换帅 欲截胡巴萨猎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曝阿根廷为进世界杯或火速换帅


  阿根廷国家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中负于玻利维亚,如今位居南美区第五位,晋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而巴乌萨从去年8月成为探戈军团主帅以来,带队成绩乏善可陈,阿根廷足协考虑换帅,邀请塞维利亚主帅桑保利来救驾。

  去年夏天,阿根廷队兵败美洲杯决赛,马尔蒂诺离开探戈军团帅位,巴乌萨接任主帅一职。迄今为止巴乌萨共带领阿根廷队踢了8场比赛,成绩为3胜2平2负,打进9球失10球,胜率仅有37.5%。

  而巴乌萨执教之前,阿根廷队在南美区预选赛中的成绩尚可,但是从去年9月以来,巴乌萨带队主场1-0击败乌拉圭之后,尴尬的连续4轮不胜,先后被弱旅委内瑞拉和秘鲁逼平,主场爆冷0-1负于不复当年之用的巴拉圭,此外南美德比被巴西队3-0横扫。虽然又连续击败了哥伦比亚和智利,但是客场负于玻利维亚,阿根廷队目前排名第五,如果以这个成绩结束南美区世预赛,阿根廷队将要去和大洋洲第一名打附加赛了。

  巴乌萨执教也没有自己鲜明的风格,乱象缠身的阿根廷足协启用巴乌萨也让人非常无奈。如果非得评价出巴乌萨上任以来的功绩,苦口婆心的劝梅西重返国家队成功则算是一个,而且公开场合每次接受采访都要夸赞梅西。但是做了顶级梅吹不等于能够使国家队战斗力复苏,如今巴乌萨自己已经帅位不保了。

  阿根廷队如果最终以参加附加赛的方式打进俄罗斯世界杯,这恐怕会引起全国球迷的一片骂声。而探戈军团已经考虑炒掉巴乌萨,目前全世界哪位阿根廷主帅最火?答案就是桑保利!塞维利亚主帅带队的成绩有目共睹,而且巴萨还曾经有意邀请桑保利接替恩里克。世界顶级豪门相中的主帅怎么会是饼才?但是塞维利亚铁定不会放人,俱乐部和桑保利还有合同。而桑保利本人恐怕也不会考虑回国救火,接手烂摊子砸了自己招牌,何必呢?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542223.shtml report 1162  曝阿根廷为进世界杯或火速换帅阿根廷国家队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中负于玻利维亚,如今位居南美区第五位,晋级形势依然非常严峻。而巴乌萨从去年8月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