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主帅卢不担心低迷:能重新赶上 尚有所保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0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过去六场比赛里输了四场,骑士暂时丢掉东部头名位置,本赛季常规赛还剩下九场比赛,但是骑士队主帅泰伦-卢有自信球队能重新赶上。

  “在首发阵容当中有太多改变,”泰伦-卢说道:“我明白这是比赛一部分,但是我们能够赶上,每个人能回到同一战线。”

  JR-史密斯和凯文-乐福复出,这两位球员复出后并没有达到昔日水准,球队近期训练也很少。根据NBA官方数据统计,骑士队首发阵容在过去五场比赛当中每100回合效率为-26。

  骑士队输给马刺队比赛之后,凯里-欧文赛后进行加练,并且在更衣室内还和詹姆斯进行一次私人沟通。泰伦-卢说道:“当输了这样一场球之后,作为球队一位球星,你会给自己很大压力,所以我们看到他的加练,这就是他所做的。”

  目前的一切并不利于骑士队,凯尔-科沃尔有脚伤,香波特缺席过去两场比赛,德隆-威廉姆斯还在寻找状态。泰伦-卢对目前状态很清醒,他相信骑士队当前问题能够解决。

  “我们还在变得更好,没有借口,认真等待季后赛,但是季后赛会有所不同。”泰伦-卢说道,季后赛里是七场系列赛。骑士队在负于奇才队之后,泰伦-卢曾经说过,还有防守策略有所保留,会留在季后赛当中使用。

  “我觉得我们还行,”卢说道,“我们还在东部前列,在经历过这一切困难后,我们只落后第一半个胜场,我们经历过这一切,知道如何变得更好,这是过去几年都面对过的困难,知道如何去做。”

  骑士队还剩余九场比赛,对手全部是东部球队,无需经历过远的飞行路程,并且其中有五个是在主场,有六个对手排在东部前五位,其中4月6日骑士队和凯尔特人队将直接交锋。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544449.shtml report 1303 北京时间3月30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过去六场比赛里输了四场,骑士暂时丢掉东部头名位置,本赛季常规赛还剩下九场比赛,但是骑士队主帅泰伦-卢有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