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尔力挺火箭德帅获最佳教练:他的哲学非常完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0日,NBA常规赛已经进入了赛季的收官阶段,除了日益激烈的季后赛卡位战之外,常规赛的各大奖项也愈发受到关注。常规赛MVP的竞争日趋白热化,而最佳较量的竞争同样十分激烈。上赛季的最佳教练得主科尔就力挺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成为本赛季的最佳教练。

  凯尔特人主帅斯蒂文斯在过去的几个赛季已经把凯尔特人从谷底中拉了出来,他们现在更是高居东部榜首。奇才打出了很长时间以来最好的一个赛季,球员们充分信任主教练布鲁克斯。爵士主帅斯内德成功地在犹他建立了球队的文化和凝聚力。斯波尔斯特拉在失去韦德以及11胜30负的开赛之后仍然成功地将热火带到了季后赛的位置上。波波维奇更是每年都应该获得最佳主教练的奖项,因为他确实是篮球比赛中最好的主教练。

  但是在这众多的竞争者中,火箭队的主帅德安东尼很有可能会最终脱颖而出。上赛季最佳教练得主勇士主帅科尔也看好德安东尼。

  “迈克(德安东尼)值得这个奖杯,可能还有其他几个教练也很有竞争力,斯波斯特拉本赛季做的十分出色,波波维奇应该每年都获奖,但联想到火箭上赛季的状况,看看他们现在的竞争力,我觉得迈克是最出彩的。”科尔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

  “我认为迈克(德安东尼)的哲学非常完美,他给了球员很大的信心和信念,他们显然拥有一个出色的赛季,我猜他会赢下最佳教练的奖杯,他实至名归。”科尔说道。

  本赛季火箭在德安东尼的带领下战绩一路飙升,目前高居西部第三,与上赛季有了巨大的进步,这与德安东尼的执教密不可分,他在控球后卫的位置上充分信任哈登,帮助他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德安东尼也将火箭的防守带到了联盟中游的位置,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545186.shtml report 1286 北京时间3月30日,NBA常规赛已经进入了赛季的收官阶段,除了日益激烈的季后赛卡位战之外,常规赛的各大奖项也愈发受到关注。常规赛MVP的竞争日趋白热化,而最佳较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