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拜杯U22国足1-0阿联酋夺亚军 成唯一不败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近日,全新组成的U22国足结束了在迪拜进行的迪拜杯比赛,最终U22国足以2胜2平的成绩,夺得了迪拜杯的亚军,值得一提的是,U22国足也是该项赛事唯一一支保持不败的球队。

  前日,就在国足征战世预赛十二强之际,另一支国字号队伍U22男足国家队也在海湾地区实战练兵。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凭借恒大小将王靖斌第55分钟制造并亲自罚中的点球,U22国足1-0击败阿联酋队,4战2胜2平,获得本届赛事亚军,泰国U22以3胜1负的战绩夺冠。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是6队中唯一保持不败的球队,战绩为1-1平马来西亚,0-0平约旦,2-0胜泰国,1-0胜阿联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546381.shtml report 839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近日,全新组成的U22国足结束了在迪拜进行的迪拜杯比赛,最终U22国足以2胜2平的成绩,夺得了迪拜杯的亚军,值得一提的是,U22国足也是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