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铁:希望大家看到国足的变化

  北京时间2017年3月28日晚,世界杯预选赛亚洲12强赛第七轮,中国男足在客场0-1不敌伊朗队,目前国足依旧积五分小组排名第五,与第三名的乌兹别克斯坦分差拉大到7分,出线形势更加渺茫。

  关于国足这场比赛的表现,国足领队兼助教李铁也在微博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希望球迷能够支持鼓励国足,他表示:“希望大家能看到这支国家队的变化,只要努力就可能会有奇迹。我想告诉大家:每个球员都是竭尽全力在比赛,他们更需要你们的鼓励。微笑而对人生,努力工作,珍惜能为国家工作的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三月下的扬州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551550.shtml report 410 北京时间2017年3月28日晚,世界杯预选赛亚洲12强赛第七轮,中国男足在客场0-1不敌伊朗队,目前国足依旧积五分小组排名第五,与第三名的乌兹别克斯坦分差拉大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