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季奇20+9安东尼仅9分 热火客场力克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纽约尼克斯迎来迈阿密热火的挑战。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次交锋,在双方之前的较量中,尼克斯以114-103战胜热火,最终全场比赛打完,热火在客场以105-88战胜了尼克斯,取得两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24-22、25-19、28-27、28-20(热火在前)

  热火这边,戈兰-德拉季奇得到20分9助攻、詹姆斯-约翰逊18分7篮板、约什-理查德森17分。

  尼克斯这边,波尔津吉斯得到20分8篮板、埃尔南戈麦斯12分9篮板、安东尼发挥不佳只得9分。

  首节比赛一开始,德拉季奇跳投命中为热火先声夺人,随后贝克带球上篮得分为尼克斯作出回应。第一节前半段双方打得不分上下,比分一直没有拉开,第二节中段尼克斯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之后双方仍旧打得十分焦灼,库兹明斯卡斯投篮得分后,第一节比赛结束,热火24-22尼克斯。

  第二节比赛开始,奥奎因助攻贾斯汀-霍勒迪上篮得分为尼克斯追平比分,第二节前半段双方命中率都不高,战至第二节中段,双方比分为35平。热火在第二节末段开始发力,约什-理查德森和泰勒-约翰逊连续得分,热火队将比分拉开,第二节比赛结束,热火49-41尼克斯。

  易边再战,安东尼接贝克的助攻跳投三分命中吹响尼克斯反攻号角,不过随后德拉季奇个人打出7-0攻击波将分差再度拉大到14分,此后尼克斯开始找回进攻感觉,波尔津吉斯和贾斯汀-霍勒迪先后得分,詹姆斯-约翰逊跳投命中后,三节比赛结束,热火77-68热火。

  末节比赛一开始,詹姆斯-约翰逊和泰勒-约翰逊先后得分迅速帮助热火将比分拉开,奥卡罗-怀特上篮得分后,热火的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16分,尼克斯无奈之下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之后尼克斯仍旧没有找到好的进攻办法,比赛还剩3分钟,尼克斯已经落后了19分,最终全场比赛打完,热火在客场以105-88战胜了尼克斯,取得两连胜。

  热火首发阵容:戈兰-德拉季奇、麦格鲁德、约什-理查德森、卢克-巴比特、哈桑-怀特塞德

  尼克斯首发阵容:罗恩-贝克、考特尼-李、卡梅罗-安东尼、波尔津吉斯、埃尔南戈麦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551808.shtml report 1502 北京时间3月30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纽约尼克斯迎来迈阿密热火的挑战。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二次次交锋,在双方之前的较量中,尼克斯以1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