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暖心!公益组织奇招 2017波马冠军可命名导盲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0日,为了在今年的波士顿马拉松赛中加入一个温暖而模糊的纪念意义,一个美国非营利组织将会提供服务,而且更为暖心的是,冠军获得者将会获得命名两只新生的小导盲犬的机会!

  一个美国非营利组织似乎是波士顿马拉松的大粉丝,他们为了今年的比赛提供加油服务,还会以2017年的冠军获得者来命名两只新生的未来的导盲犬。

  当地时间上周晚些时候,纽约盲人指导组织推出了这个公告,该组织预计将在马拉松(当地时间4月17日)或其周围的一天出生一只新的小狗,这只小狗将会被训练成指导跑步者与视力障碍者的导盲犬。

  尽管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的球迷和观众特别总是期待那些当地的运动员拿下这场赢得北美最有竞争力的马拉松的冠军,但是今年这个温暖而模糊的元素给比赛增添了一个有趣的转折。考虑到男子和女子精英领域严重地以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精英为特征,两只小狗很有可能以东非的运动员来命名。

  纽约盲人指导组织为帮助美国的视障者公民数十年做出了重大贡献。该集团成立于1954年,自那时起已经培训了7000多只导盲犬,最近,他们每年都向社会输送了160名导盲犬队的毕业生。2017年,其中两名成员将拥有独特的波士顿引导犬。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553887.shtml report 919  北京时间3月30日,为了在今年的波士顿马拉松赛中加入一个温暖而模糊的纪念意义,一个美国非营利组织将会提供服务,而且更为暖心的是,冠军获得者将会获得命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