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玉宁战全运会已汇合浙江队 未报到俱乐部(图)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30日,在刚刚结束的12强赛中国客战伊朗的比赛后,国足众将回国并准备周末进行的中超、中甲联赛。张玉宁却并未回归维特斯足球俱乐部,而是与浙江队汇合。张玉宁将代表家乡出战全运会。

 

  张玉宁在国足12强赛与韩国、伊朗的比赛中都得到出场机会,并未创造机会取得进球。而在中国0-1伊朗的比赛后,国足启程归国,众将回归各自俱乐部报到,准备周末展开的中超、中甲第3轮比赛。张玉宁目前已与浙江队汇合,将参加即将开始全运会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557757.shtml report 586 3月30日,在刚刚结束的12强赛中国客战伊朗的比赛后,国足众将回国并准备周末进行的中超、中甲联赛。张玉宁却并未回归维特斯足球俱乐部,而是与浙江队汇合。张玉宁将代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