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广州恒大派专机 顺路接回国安的奥古斯托 鲁能的吉尔回济南!

  国家队的比赛结束后,马上就是联赛。不得不说,职业球员实在是够辛苦的。比如中超赛场,中国国脚要飞到德黑兰,和伊朗队较量。而巴西国脚数人,要飞到南半球打世预赛。一来一往,舟车劳顿,十分辛劳。如果碰到航班晚点、延误,甚至可能耽误比赛。

  

  本周末,广州恒大要在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主队困难很多。队内几乎全部主力都外出参赛,尤其是代表国足的首发中:曾诚、郑智、梅方、冯潇霆、黄博文、郜林有六人,上港只有武磊打了半场比赛。而更严重的问题是,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和郑智,都将停赛,缺席这场比赛。这让华南虎雪上加霜。

  为了应对这个问题,恒大特意派专机,从巴西接回保利尼奥。目前来看,恒大中场缺了郑智,保利尼奥就成了核心,他必须满血归队,不容有失。恒大派专机接回,是希望暴力鸟能够在路途上少一些颠簸和周转,多保留一些精力,以更好的状态迎战上港。

  

  有意思的是,和保利尼奥同机飞回中国的,还有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但是同样入选巴西队的鲁能外援吉尔,则没有蹭机,他自行返回济南。

  

  当然,这里面就有一个问题了,北京国安要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奥古斯托还要在广州飞回北京,这又要大半天时间的折腾!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562024.shtml report 985 国家队的比赛结束后,马上就是联赛。不得不说,职业球员实在是够辛苦的。比如中超赛场,中国国脚要飞到德黑兰,和伊朗队较量。而巴西国脚数人,要飞到南半球打世预赛。一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