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媒:防皇马挖走德赫亚,曼联关注国米门神

  Football Italia援引《独立报》的消息指出,如果曼联必须要为德赫亚寻找接班人,那么他们的首选将会是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

  

  Football Italia报道截屏

  按照《独立报》的说法,皇马仍然对德赫亚念念不忘,可能还会设法收购这位西班牙国门,而曼联以防万一,必须要考虑B计划,一旦德赫亚留不住,穆里尼奥将会钦点收购汉达诺维奇,他对这位斯洛文尼亚国门很是赏识。

  当然,曼联最理想的选择,是米兰18岁门将唐纳鲁马,不过红黑军团不会轻易放走这位意大利国门,除非收到1亿欧元这样的天价,他们才会考虑。

  而经验丰富的汉达诺维奇,可操作性无疑更强一些,一旦国米打不进下赛季欧冠,不排除汉达会寻求转会。

  尽管已经32岁,但汉达诺维奇还从未体验过欧冠,他对这项赛事很是神往。而除开曼联,利物浦、曼城据说也对汉达诺维奇很感兴趣。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562261.shtml report 526 FootballItalia援引《独立报》的消息指出,如果曼联必须要为德赫亚寻找接班人,那么他们的首选将会是国米门将汉达诺维奇。FootballItalia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