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苏宁确定皮奥利留任 今夏PK尤文购维拉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 手机看新闻
苏宁会让皮奥利留任
苏宁会让皮奥利留任


  北京时间3月30日,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爆料道,苏宁集团已经做出了决定,不会解雇皮奥利,而是会让其留任,履行直到2018年的合同,苏宁也会在引援上继续扶持国际米兰,准备为其引进两名意大利球员,分别是维拉蒂和贝拉尔迪,两人的意大利本土户口本身份是苏宁高层非常看重的。

  意大利媒体在近日指出,张近东的目标就是为国际米兰打造年轻化和本土化的阵容,而球队的引援决定于主帅的任命。从苏宁内部的分析来看,如果让孔蒂和西蒙尼两位世界级名帅带队的话,两人肯定更加倾向于引进世界级的球员,这无疑同苏宁的策略背道而驰。

  《罗马体育报》指出,在接替德波尔成为国际米兰主帅后,皮奥利的工作得到了苏宁的认可,事实也说明皮奥利的确非常适合国米,在他接手前,国米在意甲的排名是第12位,但是如今却来到了第5位。目前的国际米兰仍然有闯入欧冠的机会,而在赛季初的德波尔时代,这是毫无希望的。

  意大利媒体确认,苏宁集团已经做出了决定,将让皮奥利继续担任国米主帅,下个赛季,他将继续带领球队重返巅峰。苏宁集团也会在引援上支持皮奥利,按照俱乐部的思路,将打造更年轻、更具本土化的阵容。

  苏宁集团在转会市场的两大目标也被意大利媒体披露,《罗马体育报》声称,苏宁集团希望引进巴黎的中场大将维拉蒂和萨索洛的贝拉尔迪。其中维拉蒂的争夺战非常激烈,尤文图斯也有意收购意大利的基石,且愿意开出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对于国米来说,一个不利消息是,尤文既可以取得欧冠资格,又征得了维拉蒂的芳心。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562593.shtml report 1064 苏宁会让皮奥利留任北京时间3月30日,意大利《罗马体育报》爆料道,苏宁集团已经做出了决定,不会解雇皮奥利,而是会让其留任,履行直到2018年的合同,苏宁也会在引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