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姜头:仅里昂能阻曼联夺欧联杯 能进英超前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斯科尔斯认为穆帅让曼联重回正轨
斯科尔斯认为穆帅让曼联重回正轨


  近日,曼联名宿斯科尔斯接受了英国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目前的红魔以及穆里尼奥。“生姜头”表示非常看好曼联在欧联杯赛场的前景,认为只有里昂一支球队能够对曼联的夺冠造成威胁。此外,斯科尔斯表示,尽管曼联很难在本赛季弥补同切尔西之间17分的分差,但主帅穆里尼奥已经成功地将球队带回了正轨,这对曼联来说是非常好的讯号。并且斯科尔斯坚信,曼联虽然夺冠无望,但进军前四是一定可以做到的。

  “曼联目前的势头和状态都不错,我相信他们一定可以在赛季末排名前四之列,接下来的赛程,曼联还有三个非常头疼的对手(分别主场对阵切尔西,客场对阵曼城以及客场对战阿森纳),但如果穆里尼奥的球队可以拿到5-6分的话,他们就很有希望跻身前四了。”斯科尔斯说。

  此外,“生姜头”还非常看好曼联的欧联杯前景,他认为曼联具备夺冠的最强实力,而目前欧联杯八强中,唯一能给曼联造成麻烦的可能只有法甲球队里昂,“这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曼联有机会在欧战赛场夺冠!很明显,曼联是欧联杯剩下的球队中最大牌的俱乐部,如果他们能把自己的能力完全展现,那么就有机会夺冠。我认为里昂可能是唯一的竞争者。除此之外,我看不到夺冠有任何困难。”

  曼联目前的改变让斯科尔斯非常高兴,而他也坚信这一切与主帅穆里尼奥的努力分不开,“不可否认,最近几年曼联遇到了巨大的困难,而穆里尼奥最大的成就,无疑是稳住了这支球队,只有当曼联处于平稳的状态中,他才有机会施展拳脚。而且我相信穆里尼奥会有很多时间去改造这支球队,总之他已经将曼联带回了正轨,我们必须继续信任他。”

  最后,“生姜头”还谈到了鲁尼,他认为鲁尼为曼联付出了一切,他有权决定是否继续留在梦剧场,他理应获得足够的尊重,“鲁尼是曼联的骄傲,他这么多年的表现一直是梦幻般的,他帮助曼联赢得了太多重要冠军,我认为他有权决定自己的未来。”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563094.shtml report 1210 斯科尔斯认为穆帅让曼联重回正轨近日,曼联名宿斯科尔斯接受了英国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目前的红魔以及穆里尼奥。“生姜头”表示非常看好曼联在欧联杯赛场的前景,认为只有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