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界体坛的十句经典语录

  10、前曼联队长罗伊-基恩在2002年世界杯期间,彻底和爱尔兰国家队主帅麦卡锡吵翻,基恩扔下这样一句话后就离开了国家队。“stick it up yer bollocks!”(受够了你们这帮人的瞎扯)

  9、“狂人”-琼斯-穆里尼奥,世界名帅,他有句超级名言,“I am a special one” 。(我是特别的一个)

  8、深受人们爱戴的英国拳击手弗兰克-布鲁诺在接受BBC采访时,经常会在回答采访时反问对方是否明白自己的意思。“Know what i mean,Arry?”(你懂我的意思的吧,艾瑞?)

  7、曼联传奇乔治-贝斯特对自己糜烂的场外生活直言不讳,“I spent a lot of money on booze,birds,and fast cars。The rest,i just squandered。”(我在美酒、女人和名车上花去了很多钱,剩余的我仅仅把他们浪费掉了而已)

  6、南非高尔夫传奇加里-普雷尔留下了一句经典名言,“the more i practise,the luckier i get”。(我练习的越多,我在比赛中得到的运气就越多)

  5、1996年,基冈率领的纽卡斯尔与弗格森执教的曼联为联赛冠军展开争夺,赛前,基冈在接受采访时称,“I would love it if we beat them-love it”,(我真的非常想非常想干掉曼联) 但遗憾的是,凯文大帝最终未能如愿。

  4、世界拳王阿里一生最著名的名言,“float like a butterfly,sting like a bee”(像蝴蝶一样躲避对手,像蜜蜂一样蛰伤对手” )

  3、曾连续夺得5届奥运会赛艇冠军的英国名将雷德格雷夫,在1996年奥运会结束拿到自己的连续第4届奥运赛艇冠军后对身边的人说,但4年后,他在悉尼拿到了自己的连续第5届奥运赛艇冠军。“If anybody sees me go anywhere near a boat,they have my permission to shoot me”(如果任何人看到我走向赛艇,他们都可以得到我的许可毙了我。)

  2、网坛传奇坏小子约翰-麦肯罗,经常在比赛间隙怒砸球拍和摔矿泉水瓶,经常因为管不住自己的大嘴巴闯祸。而在闯祸后,意识在错误的麦肯罗总是跟自己冒犯对象说上一句,“you can not be serious!”(您可别当真)

  1、1994年美国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英格兰和荷兰、挪威分在了同一小组,三狮军团客场与荷兰战成2-2后,因为此前对挪威队只拿到了一平一负的战绩,英格兰只得尴尬的以小组第三出局。时任英格兰代表队主帅的格兰汉姆-泰勒赛后抛出了这句表达怪异的经典语录,“Do I not like that”。(难道我会不喜欢这样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566793.shtml report 1558 10、前曼联队长罗伊-基恩在2002年世界杯期间,彻底和爱尔兰国家队主帅麦卡锡吵翻,基恩扔下这样一句话后就离开了国家队。“stickitupyerbol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