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3轮 > 辽宁开新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曦确诊鼻梁骨折 苏宁战辽足或变身面具侠出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CCTV5官方报道称,在国足与伊朗比赛中被撞伤鼻子的吴曦,今天确诊鼻梁骨折,周末中超或戴面具出战辽足。

  CCTV5官方微博写道:“29日下午,对伊朗比赛中被撞伤鼻梁的吴曦前往江苏省中医院做了检查,CT扫描显示,"鼻梁左侧骨皮质扭曲,见透亮骨折线影,右侧上颌窦粘膜影不规则增厚,左侧上颌窦局限性粘膜增厚"。也就是说,骨折了。据悉,骨折的部位需要在软组织消肿后进行复位。4月2日苏宁客战辽足,吴曦可能变身“面具侠”登场。祝早日康复!”

  吴曦是在中伊战下半场刚开始,防守中舍身封堵,结果鼻梁遭到对手猛烈的撞击。吴曦无法坚持比赛,随即被尹鸿博换下。赛后吴曦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伤情,他说道:感谢大家的关心,目前鼻子没有大碍。真的很遗憾今晚没能带给大家振奋的消息,但是我们不会放弃。更要感谢远征伊朗和今晚关心着中国队的朋友们,你们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梦想仍在,披荆前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571144.shtml report 950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据CCTV5官方报道称,在国足与伊朗比赛中被撞伤鼻子的吴曦,今天确诊鼻梁骨折,周末中超或戴面具出战辽足。CCTV5官方微博写道:“29日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