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普森末节3连发定胜势 单节11分勇士起死回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汤普森在面对火箭的比赛中半场成为奠定基调的功臣轰下20+,在缺少杜兰特之后汤神的进攻已经成为勇士第一尖刀。北京时间2017年3月30日,勇士背靠背挑战西部第二的马刺,汤普森拿下23分末节命中多个关键投篮,最终勇士以110-98逆转了马刺!

  不过今天开局汤普森在防守下就连续迷失,只获得2次出手机会没有得分,马刺也在首节就轰下33分领先勇士16分!第二节汤普森终于抓住机会在开局投中了一个中投打破了自己的得分荒!这之后汤神果然开始了反弹,连续命中两次投篮帮助勇士追到了只有10分!

  在第二节勇士一度追平了马刺队,从汤普森这个点开始进攻越来越流畅。半场最后一分钟吉诺比利投中了一个三分之后马刺再次要拉开比分,结果没想到汤普森回头之后就是一个回应的三分球。第二节汤普森的复苏让勇士队找回了节奏!在第二节汤普森单节11分,让勇士起死回生!

  这样的状态在下半场依然延续,汤神下半场的第一个三分球,直接帮助勇士反超了马刺队,也是全场比赛第一次反超马刺!虽然汤神在第三节就得4分,但是他在防守端纠缠的伦纳德也是关键的节点。第四节,汤神在场上的一次争抢中被打到了面目,结果坐在地上很久都没有起来,这场比赛汤神的发挥远不是数据可以体现的!

  这之后汤神马上就在底角投中了一个关键的中投!末节最后7分钟,吉诺比利刚命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结果汤普森就再次发威,再中三分球回应!末节最后6分42秒,还是汤普森完成了一个稳稳的后仰中投,汤神连续轰下7分帮助勇士牢牢掌控节奏!比赛最后3分钟,米尔斯上篮结果被身后的汤神直接扇出了底线,这个防守几乎锁定了勇士的胜势。

  最终勇士翻盘马刺,汤神第二节和第四节成为了关键先生!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574789.shtml report 1844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汤普森在面对火箭的比赛中半场成为奠定基调的功臣轰下20+,在缺少杜兰特之后汤神的进攻已经成为勇士第一尖刀。北京时间2017年3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