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11助攻激活勇士节奏 连中3分连线麦基空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库里在战胜火箭的比赛中投中了两个决定比赛的进球,完胜哈登,在过去的比赛中库里已经找回了胜利的节奏。北京时间2017年3月30日,勇士继续客场之旅背靠背挑战马刺,库里全场拿下29分11次助攻,最终马刺以98-110负于勇士!

  没想到开局之后,勇士就被马刺疯狂打出了高潮淹没,库里是首节勇士球星中惟一一个发挥还可以看的,他首节8分2助攻,但是非常疯狂的是,在首节勇士竟然主力只有库里得分拿下8分!

  进入第二节之后,库里的手感开始下降,但是在半场最后一分钟,面对缓慢的安德森,库里还是抓住了一次机会完成了空切之后的上篮。半场最后1分钟,库里再次依靠一个空切上篮命中,库里虽然在这一节犯规不少,而且投篮的手感不好,但是冲击篮下的意愿非常的强烈。半场勇士才8次罚球,库里一个人获得6次罚球,半场库里14分5助攻拯救了勇士队!

  下半场开始之后,库里命中了又一个三分球,此时萌神带队打出了8-0的开局反超了马刺队!第三节7分钟,库里对着米尔斯在三分线的右侧45度,再次投中了一个不讲理的三分球,此时勇士反超了马刺8分!几分钟之后,库里几乎在同样的位置,通过一次反跑获得了一次空位,再中三分球,这之后库里则依靠一次反跑突破上篮!第三节最后2分钟,库里和麦基的一次反击,萌神直接助攻麦基完成了空接暴扣!这一节是库里带队完成了逆转,三节过后萌神27分8助攻让勇士再次占据了主动!

  库里在末节虽然犯规有些多,但是他的助攻帮助球队慢慢找到了节奏,重新建立起来了节奏,这是勇士本场获胜的重要原因。最终勇士在客场翻盘马刺,而萌神带队获得了赛季可能最重要的一场排位之战!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574859.shtml report 1812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库里在战胜火箭的比赛中投中了两个决定比赛的进球,完胜哈登,在过去的比赛中库里已经找回了胜利的节奏。北京时间2017年3月30日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