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自治区研究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筹备工作 彭清华主持并讲话

  3月2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筹备及相关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是世界最高级别的公路自行车赛事,也是中国唯一的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把这一赛事办好,对于宣传展示广西、提升广西在国际国内的知名度、美誉度,推动开放发展、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办好巡回赛作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生动实践和推动广西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机遇,高度重视做好筹备工作,切实把赛事办好,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成品牌。

  会议要求,组委会各部门和各承办城市要通力合作,加快推进赛道建设和维护保养、沿线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风貌改造、赛事组织和运营、安保维稳和后勤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周密部署,制定预案,做好演练,确保赛事圆满成功,让参赛人员和国内外嘉宾感受到广西的热情好客和优质高效的服务。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营造迎赛事、讲文明、树新风的浓厚氛围,全方位展示广西的生态优势、民族风情、旅游特色、发展面貌、开放形象,进一步提升广西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会议强调,今年除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广西还将举办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世界铁人三项赛等重大国际比赛,近期又成功申办2019年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要统筹谋划各项筹备工作,把这些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际性体育赛事办好,努力把广西打造成为面向世界特别是东盟的重要区域赛事中心,拉动体育产业及相关公共事业发展,为促进经济增长、改善人民生活创造更好条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图文来源: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感谢原作者。

sports.sohu.com true 广西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576466.shtml report 1214 3月2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巡回赛筹备及相关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彭清华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现场。会议指出,环广西公路自行车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