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27+13格里芬准3双 沃尔空砍41分奇才负快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0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快船在主场以133-124战胜奇才,终结了对手的四连胜。

  全场比赛,雷迪克命中7记三分砍下31分,保罗27分13助攻,格里芬26分10篮板9助攻,小乔丹23分18篮板,克劳福德14分。奇才队中,沃尔41分7篮板8助攻,比尔27分4助攻,莫里斯14分4篮板,杰森-史密斯14分8篮板。

  单节比分(快船在前):39-31,35-32,36-35,23-26

  比赛开始后,莫里斯飚进三分沃尔暴扣又中投,巴莫特 打成2+1保罗两记跳投,雷迪克连飚两记三分,快船取得领先 。史密斯投进三分戈塔特补篮命中,随着沃尔打成2+1,奇才一波8-0抹平分差。保罗连得9分,帮助快船39-31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博格达诺维奇三分乌布雷跳投,斯贝茨回应三分雷迪克抛投命中,快船将分差扩大到了10分。小乔丹勾手命中雷迪克飚进三分,戈塔特补篮比尔回应三分,随着乔丹双手暴扣,快船74-63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比尔飚进三分沃尔突破上篮,小乔丹补篮命中雷迪克回应三分,比分维持在10分左右。雷迪克三分再中,格里芬暴扣又上篮,快船将领先到了19分。沃尔和比尔连续突破上篮,史密斯也飚三分,奇才在三节结束时追到98-110。

  末节比赛,乌布雷和沃尔联手帮助奇才打出一波10-4追到只差6分。保罗中投命中又助攻克劳福德飚进三分,快船再次拉开到两位数,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最终以133-124取得胜利。

  快船首发:保罗、格里芬、乔丹、巴莫特、雷迪克

  奇才首发:比尔、沃尔、戈塔特、莫里斯、波特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585622.shtml report 1293  北京时间3月30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快船在主场以133-124战胜奇才,终结了对手的四连胜。全场比赛,雷迪克命中7记三分砍下31分,保罗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