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今日话题:姜至鹏被扒婚内出轨 大家该怎么看?

一线体育mp 阅读(0) 评论()

  2017年3月28日晚8点,中国男足国家队去客场挑战老对手伊朗。在这场比赛里,广州富力后卫姜至鹏得到里皮器重,如愿以主力的身份打满了全场。

  只可惜在这场比赛里,姜至鹏发挥得并不如人意。一个解围失误,姜至鹏“成功”给对手送了助攻,并最终导致中国国足以0-1的比分惜败!

  

  球场上失意,本来就已够郁闷了。但没想到的是,接下来居然还有更灾难的事情,在等着姜至鹏……

  2017年3月29日凌晨,姜至鹏前妻张之悦在微博发出3000字长文,并在文内直接控诉姜至鹏婚内出轨,以及转移、隐匿财产(文章详情请看一线体育今日的另一篇文章“前妻控诉:姜至鹏到底是个什么货色”)。

  一时间,舆论哗然!

  

  面对舆论巨大的压力,姜至鹏也在3月30日凌晨3点不得不做出回应,说他和张之悦女士已经离婚,而且离婚原因和小三无关(文章详情请看一线体育今日的另一篇文章“姜至鹏回应:感谢她这么多年的相伴”)。

  作为球迷,我们又该怎么看待这件事呢?是如张之悦想的那般,大家一起封杀、抵制姜至鹏?还是如姜至鹏想的那般,只看他在比赛中拼搏,不去管其它?

sports.sohu.com true 一线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594679.shtml report 738 2017年3月28日晚8点,中国男足国家队去客场挑战老对手伊朗。在这场比赛里,广州富力后卫姜至鹏得到里皮器重,如愿以主力的身份打满了全场。只可惜在这场比赛里,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