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队出线命运 在中国人手里 一旦小组第三恐要遭遇日本队!

齐帅 阅读(0) 评论()

  别管狭隘与否,这的确是很多球迷的观点,仅供参考:1,中国队只要战胜韩国队,后面输谁都行。2,中国队如果不能出线,那捎带手把韩国队拉下马,何乐而不为!——这不仅仅是一种观点,而是现实情况!韩国队的命运,或多或少都在中国队手里。

  

  从本小组来看,伊朗队直接出线毫无悬念,第2名的竞争,将在韩国队和乌兹别克斯坦之间产生。目前,韩国队的状态,实力都处于下风:他们刚刚0:1输给中国队,在主场也仅仅1球小胜叙利亚。而乌兹别克斯坦紧随其后,只落后一分。中国队将先同乌兹别克斯坦进行交锋,如果国足赢球,那等于直接送韩国队晋级。如果中国队输球,乌兹别克斯坦将依旧紧咬韩国队。

  

  

  而最后一轮,韩国队将客场挑战乌兹别克,塔什干将是一场硬仗!一旦有失,韩国队将滑落到小组第三。尽管可以参加附加赛,但是从目前B组积分榜来看,日本和澳大利亚都将可能是第3名,那画面,美得不敢想象。

  

  以韩国队的状态,施蒂利克和球员的矛盾,韩国人真的不敢说,就能战胜日本或者澳大利亚。假如真的迈过这道坎,还要再和中北美及加勒比海的第四名对决,美国队、哥斯达黎加队、牙买加队,都虎视眈眈!可以说,中国男足不能出线,但是将左右局势:8月31号,中国队VS乌兹别克,韩国球迷最希望我们赢球,因为这样可以“保送”他们小组第二出线。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596434.shtml report 1119 别管狭隘与否,这的确是很多球迷的观点,仅供参考:1,中国队只要战胜韩国队,后面输谁都行。2,中国队如果不能出线,那捎带手把韩国队拉下马,何乐而不为!——这不仅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