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詹姆斯PK巴特勒 骑士欲复仇公牛走出困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骑士(47-26)VS公牛(35-39)(08:00)

  克利夫兰骑士将于3月31日前往芝加哥挑战公牛队,这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两队之前的较量中,骑士队还未在公牛队身上讨得一场胜利,因此这场比赛对于近况不佳的骑士来说,要全力争胜,避免被公牛队完成横扫。

  在两队上一回合的交锋中,公牛队通过下半场的出色发挥成功的在客场战胜了骑士,那场比赛詹姆斯并未出战,欧文虽然在那场比赛大开杀戒但还是难阻球队落败的结果,韦德在那场比赛砍下20分9个篮板10个助攻的数据。不过在半个月之前他宣布因为右肘骨折将会缺席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巴特勒在那场比赛砍下18分10个篮板10助攻的数据同样非常出色。不过最近骑士状态不佳,整个三月份他们是全联盟表现最差的球队,球队的防守问题很大,球队在三月份目前仅仅赢下6场比赛的胜利,他们急需要一场胜利来走出目前的困境。

  “球队轮转随着伤员回归有太多的变数,我们知道这是比赛的一部分。但我们需要调整,让所有人达到统一的节奏,我们会好起来的。我们需要从现在开始变得更好,季后赛就要来了,我们需要在季后赛前严阵以待。但是在季后赛里,我们会打出来一些常规赛中我们没有打出来的东西。我们已经经历了很艰难的一段时期,我们知道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我们知道如何去做,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也经历过了那些,所以我们知道我们需要去做什么。”谈及最近的困境,骑士队主教练泰伦-卢说道。

  是的,骑士近期的表现的确称不上出色,在整个三月份他们仅仅赢下了六场比赛的胜利,并且成为全联盟防守最差的队伍。看起来他们在内线的防守问题上存在很大的问题,由于汤普森一人并不足以承担起骑士的内线防守,桑德斯还处于恢复状态之中,无奈之下只能让詹姆斯去顶到五号位,目前骑士存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整支球队的防守风气,除了詹姆斯以外其余人的防守强度根本提升不起来,防守不错的利金斯和德里克-威廉姆斯在最近的比赛中不断被弃用,目前骑士在场上的常规阵容是詹姆斯带领小个阵容,虽然他们的进攻看起来没有大问题,但是尺寸上的差距所带来的防守影响真的是太大了。

  客场对阵公牛,从双方真正的实力对比来看还是骑士队的赢面大,公牛队目前的情况也不是非常好。球队在三月份仅仅赢下5场比赛的胜利,其中还包括一波五连败,他们已经跌出了东部前八的位置,在韦德赛季报销之后,他们的球队依仗只剩下了吉米-巴特勒,所以明天骑士的防守策略很明确,尽可能的去锁死巴特勒,能否对巴特勒进行有效的防守,是骑士队的取胜关键。

  目前公牛队的处境非常不利,球队在三月份仅仅赢下5场比赛的胜利,其中还包括一波五连败,他们已经跌出了东部前八的位置,在韦德赛季报销之后,他们的球队依仗只剩下了吉米-巴特勒,不过现在有好的消息指出,在受伤之后韦德一直在进行投篮训练和没有身体对抗性的训练,韦德希望如果公牛可以打进季后赛的话,他可以参加季后赛的比赛,现在的公牛队要全力争胜来进入季后赛。

  “在本赛季的这个阶段,你不得不去关注联盟中其他的每一场比赛,”霍伊博格说道,“你需要去留意其他的队伍在做什么。尽管如此,我们每天还是会说最终是由我们自己来决定的。我们现在需要带着目标和坚定的意志上场比赛,每当我们踏上球场时,我们需要充满能量,然后为我们自己争取一个赢球的机会。”对此,球队后卫拉简-朗多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只想去把注意力集中在我们所做的事情上,并且我只会控制我能控制的东西,”朗多说道,“接下来我们并不会去跟那些同我们竞争季后赛席位的球队打比赛。我们还剩下8场比赛,在这全部的8场比赛里,我们都要利用我们的优势。“我很希望我们能够回到季后赛,这是我们的目标。我来到这里时的目标就是打进季后赛,没有别的了。所以我们现在需要做更多工作了。”

  三月份的不佳表现让公牛丧失了进入季后赛的主动权,目前他们落后排名东部第八的步行者1.5个胜场,不过目前他们唯一的好消息是他们接下来的对手并不够强,除了骑士与老鹰,其余的对手都是乐透区的球队,他们需要全力争胜为自己获得季后赛门票。巴特勒要承担更多的压力,隆多要争取成为接下来比赛的X因素。不过好在他们在过去五场比赛中进攻还算不错,过去五场比赛他们场均可以得到109分。

  主场对阵东部第一骑士,除了延续自己在进攻端的流畅配合之外,他们还需要做好对詹姆斯的限制,巴特勒已经连续三场比赛助攻上双,在昨天对阵雄鹿的比赛中他获得了职业生涯最高的14个助攻,他开始尝试尽可能多的分享球来带动队友,此外其余球员要站出来帮助巴特勒来分担压力,他们要做好防守,骑士在过去的五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114分。

  篮网VS活塞(07:30)

  骑士VS公牛(08:00)

  湖人VS森林狼(08:00)

  快船VS太阳(10:00)

  火箭VS开拓者(10:3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01123.shtml report 2309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骑士(47-26)VS公牛(35-39)(08:00)克利夫兰骑士将于3月31日前往芝加哥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