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诸神之路上六大威胁 雅桑克莱最大的对手竟是他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诸神之路上六大威胁,雅桑克莱最大的对手竟是……
 

  离开擂台16个月后,雅桑克莱以连续上勾拳KO卡巴卡多夫,用一场KO 告诉人们,“泰拳第一人”带着他的22场连胜的不败神话回来了。赛后雅桑克莱公布他将参加2017年诸神之战。这让很多期待在诸神路上创造丰功伟业的拳手倍感压力,“诸神之战越来越难打”是所有人的共识,因为雅桑克莱的到来,谁能阻挡他也成为了一个疑问。

  雅桑克莱曾在2015年冲击诸神之战,先后击败K-1冠军马拉特、鸿坤昆仑决“诸神之战”初代王者祖耶夫和俄罗斯名将“成吉思汗”达占巴•阿斯科洛夫三位高手。这也让更多人看好雅桑克莱。“酷刑者”顾辉说:“我比较看好雅桑克莱,他有重击,反应也快,属于力量型拳手。比赛打得好看,技战术也值得我们学习。”张春雨最看好的人也是雅桑克莱。“雅桑克莱的实力非常强,其他泰国人会的技术他都有,然后雅桑克莱的拳腿更有份量。”

  鸿坤昆仑决诸神之战擂台上汇集了世界70公斤顶级高手,苏波邦、西提猜、马拉特•戈里格里安、迪伦•萨尔瓦多、江佟猜、戴维特•奇利亚都是排名前十的强者……而未来还可能有更多强敌走上这赛场。那么谁将能阻挡雅桑克莱的诸神之路呢?

  威胁第六位:戴维特•奇利亚

  戴维特•奇利亚作为前Glory冠军,有着惊人的重拳和抗击打能力,尽管在战术的灵活性上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但对于阵地对攻来说,戴维特是当之无愧的进攻达人。雅桑克莱同样是擅长重击的拳手,双方都有重击,这场比赛发生的话一定将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比赛。不过参照两人与祖耶夫的比赛来看,似乎雅桑克莱的攻击力更胜一筹。

  威胁第五位:罗宾(Robin van Roosmalen)

  作为曾经的Glory70公斤级冠军,罗宾被公认为70公斤前五的水准。不过在与西提猜的二番战中争议性败北之后,罗宾下降到羽量级,拿到了Glory65公斤级冠军。罗宾同样是一位擂台硬汉,曾三次击败戴维特•奇利亚,并且与西提猜有着一胜一负的战绩,加入参加诸神之战的话,他也将有能力威胁雅桑克莱的霸主地位。唯一的弱点就是罗宾169公分的身高,对于70公斤级别来说,身高臂展上的劣势或许很难让他突破雅桑克莱的扫腿火力。

  威胁第四位:乔治•佩托西奥(Gevorg Petrosyan)

  K-1历史上唯一一个蝉联冠军的拳手,在职业生涯中只输过两次,近两年没有败绩。乔治•佩托西奥有着手术刀般精准的攻击技巧,因此获得了“外科医生”的绰号。曾两次来中国比赛的乔治用两场(T)KO击败了徐琰和焦富开。假如有机会走上昆仑决的赛场,乔治也有能力与雅桑克莱一较高下。不过从力量来说,雅桑克莱似乎更有优势。

  威胁第三位:西提猜

  西提猜与雅桑克莱的碰撞原本在2015年就要发生,但雅桑克莱的腿伤令两人擦肩而过。作为新生代的泰拳王者,西提猜的比赛节奏和攻击频率已经完全适应了自由搏击规则,而且拳腿膝配合娴熟。但西提猜的攻击力相比雅桑克莱也有一些差距,在近10场比赛中他只有2场提前终结对手。在对于泰拳同样熟悉的情况下,力量上的差距或许将决定最后的胜负。

  威胁第二位:苏波邦

  苏波邦无疑是2016年最闪耀的70公斤级明星,复仇西提猜,KO 哈亚,KO江佟猜,苏波邦的进步有目共睹,有冲劲、有技术、敢出动作、具有极高的KO率,加上年龄上的优势,这样的苏波邦无疑将成为雅桑克莱最大的对手之一。作为2016年诸神之战的冠军,苏波邦能否击败雅桑克莱,也成为他今年卫冕荣誉路上的最大障碍。

  威胁第一位:伤病

  雅桑克莱最大的对手,不是别人,而是他的伤病。膝盖伤对于很多职业拳手来说是一个梦魇,在经过16个月的休养之后,雅桑克莱以重拳KO了23岁的卡巴卡多夫。他的直拳又快又狠将对手直接打读秒,三个连续上勾拳则直接让对手放弃了比赛。不过精彩的背后,我们也要看到,雅桑克莱曾经无坚不摧的左扫腿在比赛中几乎没有建树,是因为对手太弱保留实力,还是因为伤病影响,攻击力下降。这个问题,只有雅桑克莱自己知道。从技术和力量上来说,雅桑克莱的强大毋庸置疑,但最容易击倒他的,就是自己的伤病。希望雅桑克莱能真正证明自己,不仅能击败对手,也能打败伤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04352.shtml report 2264  离开擂台16个月后,雅桑克莱以连续上勾拳KO卡巴卡多夫,用一场KO告诉人们,“泰拳第一人”带着他的22场连胜的不败神话回来了。赛后雅桑克莱公布他将参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