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阿斯报:拜仁有意马竞中场卡拉斯科

  根据《阿斯报》报道,拜仁有意马竞中场卡拉斯科,比利时中场的违约金是1亿欧元。

  

  该媒体称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很欣赏这位比利时中场,但这笔交易将不会轻松,因为马竞清楚欧洲多支俱乐部都对卡拉斯科有意,所以床单军团在上次续约时已将卡拉斯科的违约金提高至1亿欧元。

  西媒称虽然拜仁阵中还有罗本和里贝里,但是两人都已经来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尾声,而道格拉斯-科斯塔本赛季的表现也不如之前。

  卡拉斯科与马竞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其中《阿斯报》称他的合同违约金是1亿欧元。卡拉斯科依然是马竞计划中的一员,但是西媒称如果球队收到一份难以拒绝的报价的话,也许床单军团会有不同的考虑。

  现年23岁的卡拉斯科本赛季已为球队出战41场比赛,其中打进12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05632.shtml report 467 根据《阿斯报》报道,拜仁有意马竞中场卡拉斯科,比利时中场的违约金是1亿欧元。该媒体称拜仁主帅安切洛蒂很欣赏这位比利时中场,但这笔交易将不会轻松,因为马竞清楚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