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者荣耀S7赛季新规:连胜得分降低 被坑有补偿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王者荣耀抢先服3月27日更新,更新完成后,将开放S7赛季。并对英雄、装备和地图都有了较多的更新。

  王者荣耀S7赛季积分新规:连胜积分降低 被坑有补偿

  猜你还想看这些:

  【更新时间】2017年3月27日8:00~14:00(正式服不受任何影响)

  【更新方式】停机更新

  1)由于抢先服的版本优先外网正式服,我们将于3月27日7:30关闭抢先服与正式服之间的互通,届时您将无法与其他正式服玩家进行匹配噢~

  2)由于此次为停机更新,停机期间您将无法登录抢先服。当然啦!妲己宝宝将奉上60钻石作为此次抢先服更新福利,还请各位召唤师更新后记得登录领取、参与噢!

  3)更新结束后,各位已经抢得“抢先服”注册资格的召唤师在服务器列表选择“抢先服”,就会更新到“战国争鸣”版本

  王者荣耀S7赛季积分新规:连胜积分降低 被坑有补偿

  4)更新完成以后,玩家如果退出,就进不去其他区服。需要从官网下载最新的正式服版本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30/n485606346.shtml report 862 王者荣耀抢先服3月27日更新,更新完成后,将开放S7赛季。并对英雄、装备和地图都有了较多的更新。王者荣耀S7赛季积分新规:连胜积分降低被坑有补偿猜你还想看这些: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